台球桌如何换台呢

台球桌如何换台呢,经常打台球的人都知道,台呢的平整性直接影响了台球的打感,打台球的时候觉得球的走线有些不对的时候,首先关注的就是台呢是否平整,就会用手去直接感受一下台呢,但有些时候手是无法感知到台呢那些细微的差距的,所以台呢的平整度非常重要,那么台呢是如何进行更换呢,多久需要换一次台呢。

更换台呢需要专业的人员进行更换,以避免更换时对台呢或者台球桌的其他部件产生损坏,首先需要将球桌四周的台邦进行拆卸,将旧的台呢拆下来,然后观察石板拼接处,如果有凸起的地方那就需要在接缝处刮腻子使其平整,接下来将台呢一边先用钉枪固定住,然后到另一边将台呢绷紧再固定,等全部的台呢全都固定住后,在将台邦按照原位组装回去,更换台呢的操作看起来简单,但实际操作起来就不一样了,如果不是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操作,很容易对台球桌的部件造成损坏,要说起专业的台球桌方面的技术人员,好评最多的是星牌的技术人员,经验丰富并且口碑好,很多消费者信赖星牌的服务,选择购买星牌的台球桌,如果您需要安装人员为您更换台呢,您可以咨询星牌旗舰店的客服人员,为您查询您所在地的安装费用。

想了解更多关于星牌台球桌的信息,欢迎到星牌台球桌官网进行查询,更多服务等您解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