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挪位置

台球桌挪位置。台球桌看起来就非常的重,移动起来就更加的困难,如果只是短距离的移动,是可以通过用力量去搬运的,但是如果是将台球桌要移动到另一个空间,就单独依靠搬运就不太能实现了。

需要先将台球桌进行拆卸,再进行移动,最后将台球桌组装回去,拆卸和安装的步骤就需要交给专业的人员了,台球桌是由很多个或大或小的组建而成的,每个部件都有它独特的用处,所以如果是非专业人员无法将它们进行重新组装,首先需要将固定台面的螺丝拿掉,再将台邦拆卸,然后就是将台布与石板分离,将石板搬下球桌放到地面上,请勿垂直摆放,最好在石板下面垫上东西,以便搬运石板,石板的搬运需要专业的搬运人员,轻易搬运会对操作人员造成无法预计的伤害,搬下石板后就将剩下的部件依次进行拆卸,然后将拆卸的部件搬运到需要移动的地方,要确认移动的地方足够台球桌的正常使用,将球桌四周留出1.5米的挥杆空间,然后再进行安装。

台球桌挪位置,尽量避免自行操作,专业技术人员为您推荐星牌,欢迎到官网咨询更多信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