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台球桌需要多大空间

台球桌需要多大空间。经常打台球的朋友都知道,在国内,大家经常打的台球有三种,分别是中式台球、斯诺克和美式九球,不同的种类对应的台球桌的外观、制作工艺和价格都不一样,还有一处不同,就是他们的尺寸。那么每一种打法都需要多大的空间来容纳呢?

三种常见的球桌中,中式台球桌的球桌尺寸是偏小的,球房中最常见的就是中式的台球桌,星牌为中式台球桌设计了木库款和钢库款,木库的这款经济款球桌的外径尺寸为281cm x 153cm 84cm。星牌的中式钢库的球桌的尺寸为283cm x 155cm x 84cm。;另外,星牌最受关注的就是它的斯诺克球桌,星牌大部分的英式球桌的尺寸都是差不多的,外径尺寸为385cm x 206cm x 85cm,星牌还为小空间设计了一款10尺斯诺克球桌,能够节省很多的空间,价格也非常的实惠,外径尺寸为321cm x 170cm x 85cm。但所有的球桌为了能够正常挥杆,所以要在四周留出1.5米的挥杆空间。

以上就是“放台球桌需要多大空间”的简单介绍,具体的空间布局还是要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来定,如果有任何的问题,可以到星牌台球桌官方网站进行咨询或留言。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