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锦赛四强点评英锦赛 看好丁俊晖大有作为 言星 星牌台球 昨天

❖前世锦赛四强点评英锦赛 看好丁俊晖大有作为

斯诺克英锦赛首轮已经结束。罗伯逊、墨菲首轮折戟,包括丁俊晖在内的其余前16悉数过关,“名场面”接二连三。前世锦赛四强(2016年世锦赛半决赛负于丁俊晖)麦克马努斯对前三天的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

前世锦赛四强点评英锦赛 看好丁俊晖大有作为 言星 星牌台球 昨天

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

最享受的比赛

“我还没有看完所有比赛,但塞尔比的比赛我看了,我觉得他状态棒极了(塞尔比6-2缪尔)。那场比赛我看了大部分,他在前几局完成了两次精彩的清台,挽救劣势。暂停回来之后,我觉得他的表现堪称魔幻。”

“他能在几局长局后能找回状态,实在令人印象深刻。他看上去状态很不错,并且这样的表现有一段时间了。”

塔猜亚五度破百横扫亨得利,但他能战胜赵心童吗?

首轮比赛,泰国“快枪手”塔猜亚惊人地打出五杆破百,6-1横扫亨得利。这样的表现无疑炫目,但麦克马努斯深知,这并不能保证塔猜亚能把如此状态带到第二轮——塔猜亚第二轮的对手是赵心童,两位打法极其相似的球员的PK,非常引人期待。

“塔猜亚当然一直不错,不是吗?一点也不差。斯蒂芬仿佛是撞上了火车,但这就是当下的斯诺克比赛。”

“这话是我的老生常谈,其实不是,只是我说过的一句话而已——把他给我。”

前世锦赛四强点评英锦赛 看好丁俊晖大有作为 言星 星牌台球 昨天

“塔猜亚和赵心童的比赛将非常好看,我很有兴趣看看赵心童能不能把局面搞得复杂些,而不是和我预想的那样完全成为一场对攻战。我期待着前者,我认为每个人都想看。”

“我喜欢看到各种各样的斯诺克,正如我所言,我认为塞尔比状态上佳,但看到两个进攻性球员为纯粹的娱乐性而战也不错。这场比赛不会有太多安全球。”

吴宜泽又赢了

麦克马努斯一直十分看好今年转入职业的18岁中国小将吴宜泽。他曾在赛季前接受世台联采访时认为吴宜泽能够在新赛季“制造惊喜”。这次英锦赛,吴宜泽面对去年赛会四强鲁宁,6-3获胜。

前世锦赛四强点评英锦赛 看好丁俊晖大有作为 言星 星牌台球 昨天

“这个结果也是我乐于看到的,并不是说我不希望谁赢,而是很高兴看到吴宜泽又赢了一场球。他这个赛季以来表现不错,很令人印象深刻。他在稳步提高。”

“赛季开始时,我有点希望他有好的表现。看到他正在兑现天赋是一件好事。”

奥沙利文能拿到英锦赛第八冠吗?

“他看起来非常专注,这或许是一个好的迹象,如果他能进入下周,走得更远。他似乎非常警觉。他会是巨大威胁,当然了。我认为他看起来状态不错。”

前世锦赛四强点评英锦赛 看好丁俊晖大有作为 言星 星牌台球 昨天

谁能夺冠?麦克马努斯提到了丁俊晖

谁能夺得英锦赛冠军?麦克马努斯认为,冠军将属于一位大牌球星,尽管选出一个名字并不容易。

“这有点像碰运气。我们当然可以说贾德可以走很远。塞尔比看起来状态超级棒,非常有决心,他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慌乱,会抓住比赛,他的所有环节都在节奏上。”

“如果约翰(希金斯)夺冠也不错,他或许能再次走得很远,这是他的常态。”

此外,麦克马努斯提到了三届英锦赛冠军丁俊晖的名字。“丁俊晖第一轮打得不错,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面临着压力,但他有能力走得很远。”

前世锦赛四强点评英锦赛 看好丁俊晖大有作为 言星 星牌台球 昨天

“我不知道他是否面临着必须拿到好成绩的压力,如果有,那或许对他有帮助。他也许会想‘好吧,那就做点什么。’当顶尖球员即将掉出前16,需要打出成绩的时候,他们能够接连获胜,就像几年前的罗伯逊。我预测丁俊晖能够在这次英锦赛取得好成绩,希望他能做到,看到他取得好成绩是好事。”

斯诺克英锦赛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9点打响第二轮比赛,每天分晚上9点和凌晨3点两个时段进行。11月27日晚9点,快手两大直播间分别直播奥沙利文对阵罗比·威廉姆斯、颜丙涛对阵沃拉斯顿。11月28日晚9点,丁俊晖、特鲁姆普同时登场。斯诺克盛宴正在上演,锁定快手星牌直播间,不要走开!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