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怎么安装

说起全民健身运动,很多人都会想到台球,台球运动发展至今,很多人家里都会在家里购置一张台球桌,也有人会开一间自己的台球厅,既能够满足自己的爱好,又能赚钱。但在使用台球桌时,我们会面临到台球桌安装和拆卸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台球桌怎么安装。

一个好的台球桌,产品占七分,剩下的三分就是安装了,为了保证台球桌使用时间更长久、体验更佳、避免出现变型、台呢不平整的问题,建议大家选购与台球桌配套的安装服务,最好请台球桌官方专业技师来为我们安装球桌,除了台球桌安装之外,台球桌配套的灯具也是需要专业人员的安装基础的,一般的台球桌安装不会提供灯具安装服务,大家在购买时要看清楚。首先技术人员安装时会有以下步骤:确认货物总数、外包装完好无损;预约安装技师上门;安装技师在客户面前现场拆货,并全程录像记录;安装技师现场安装;安装完毕之后,专业技师和客户一起验收台球桌;附件验收;在使用过程中,还需注意台球桌的日常打理;在台球桌安装完成之后,还会有七天确认台面平整度和30天免费调平的服务。

以上就是“台球桌怎么安装”的基本介绍,在安装台球桌时,我们建议大家请专业的技术人员来进行操作,避免自行拆卸影响到台球桌的正常使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