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遭“套路” 怎么破?

每次买东西,我们都想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然而,我们虽然嘴上说着“请以实物为准”,却依旧频频遭遇“套路”。比如这几天“红”透全网的某款肉夹馍。

频遭“套路” 怎么破?

这款肉夹馍让无数吃货无话可说

有些球友也遇到过“套路”:“这球桌打起来的感觉怎么和广告里说的完全不一样?说好的平整、不变线、库性好呢?”

“江湖套路深,是我太天真”。不过,如果你pick的是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看过这几天斯诺克大师赛的你,可能会注意到球桌上的汉字)、中式台球世锦赛等等赛事共同的选择——星牌台球桌,再“天真”也可以远离套路。

频遭“套路” 怎么破?

星牌台球桌之所以能被如此多的高水平赛事青睐,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张来到用户手中的台球桌达到极其平整、走球不变线、库性好等高标准。为了兑现承诺,我们做了这些事情:

选材,我们有一颗真诚的心。从石板到木材,我们走遍全国乃至世界,反复比较,选择最适合打造台球桌的材料。玉山青石板、实木、铸造钢库的鞍钢、英国北方胶边……我们拒绝随便。

频遭“套路” 怎么破?

生产,我们有一颗真诚的心。人人各司其职,坚守自己需要完成的工序。有时,我们多付出一点努力,比如将石板进行双面研磨,为的是将客户的体验再提升一点点。

频遭“套路” 怎么破?

安装,我们有一颗真诚的心。我们派出资深的安装职业工程师上门安装,他们中的许多人有着近万张台球桌的安装经验,为一张优质台球桌加上保险。

频遭“套路” 怎么破?

谁说江湖套路一定深?台球圈纵然是江湖,但江湖同样有真诚。点击“传送门”,选择“多真诚”的星牌台球桌,充分享受台球的快乐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