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器材养护 这些tips需要记住

2020年,遍及全国各地的星牌台球俱乐部走向繁荣。星牌台球俱乐部,让运营者赢得收益,让来打球的人多了一份更好的生活体验——总之,每个参与其中的人都因星牌台球俱乐部的存在变得更好。

2021年,更多人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开一家星牌台球俱乐部。开俱乐部之前,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开俱乐部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做到什么?春节期间,我们推出台球俱乐部系列专题,从六个角度解析俱乐部的成功法则。期待这些“攻略”强劲助力,让您在牛年因台球“牛”起来!

养护器材,是台球俱乐部经营过程中非常日常而又举足轻重的工作。

日常的器材养护工作,重在对台球桌的整体清洁、球杆的清洁以及其他器材的清洁。

台球桌的清洁需要注意:要选择不掉毛的毛巾擦拭球桌桌身和桌腿;任何难清洁的地方不要用刀片等锋利器械,否则会留下划痕。建议用软毛刷清洁。

台呢的清洁维护,一般先用大刷子彻底清除台呢灰尘(注意向上扬),再用小刷子清除胶边底部灰尘——注意刷台呢要顺毛进行,就是开球区向摆球区刷。之后用干净的潮湿毛巾擦台呢,同样注意顺毛方向擦拭。

关于器材养护 这些tips需要记住

许多球迷在赛事直播中看到过工作人员用熨斗熨台呢,这一过程需要从开球区向摆球区方向快速移动。注意:不要用力按或长时间停留,以免损坏台呢。

关于器材养护 这些tips需要记住

台球桌滑道同样需要每天进行清洁,清洁的同时还需要检查是否有螺母松动或掉落。如果皮带两端出现严重裂痕,需要及时更换。

关于器材养护 这些tips需要记住

球杆日常摆放时,需要避开潮湿或阳光直射的位置,要与地面保持垂直状态放入杆架,不可斜靠。擦拭球杆时,毛巾须清洁后拧到无水滴,从上到下整体擦拭,不要碰到披头。此外要定期擦拭酒精、杆油。

关于器材养护 这些tips需要记住

除了这些工作,台球俱乐部还面对着换台呢的问题。每一家俱乐部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决定台呢更换的周期。

以上就是台球俱乐部进行器材养护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星牌现已推出“一键报修”服务,进入星牌台球官方公众号首页点击“一键报修”或在文末查看“阅读原文”,如果您需要更换部件或解决其它疑问,直接联系我们,我们专业的工作人员将帮您排忧解难,帮助您做好“小细节”!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