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台球桌房间要多大

一张台球桌房间要多大?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大家在经过一天忙碌的工作学习之后,都会选择去台球厅打打台球,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放松身心,在很多人都爱上台球运动之后,大家都希望能购买一张台球桌放在家里,那么除了价格需要考虑之外,放台球桌的房间该有多大呢?

我们都知道,为了保证打感舒适,在台球桌安装完毕之后,四周需要留1.5-2米的空余空间,足够我们挥杆使用,因此在计算房间大小时,我们需要在台球桌的尺寸上加上至少1.5米的距离,我们在具体打球时,才会觉得舒适。

我们以众多赛事都选择的星牌台球桌为例,星牌中式球台标准尺寸为283cm x 155cm x 84cm,四周加上1.5米之后,房间长宽则为5.83米x 4.55米;星牌的英式斯诺克球台标准尺寸为385cm x 206cm x 85cmm,四周加上1.5米之后,房间长宽则为6.85米x 5.06米;星牌的美式9球台球桌标准尺寸为290.5cm x 163.5cm x 84cm,四周加上1.5米之后,房间长宽则为5.9米x 4.63米。

为了使台球桌更好地融入家庭,除了标准尺寸的球台之外,星牌还专门设计了适合小空间使用的球台,可加餐盖变为餐桌使用的中式8尺台XW8501-8C,尺寸为251cm x 139cm x 81cm,四周加上1.5米之后,房间长宽为5.51米x 4.39米;英式10尺斯诺克球台XW107-10S,尺寸为321cm x 170cm x 85cm,四周加上1.5米之后,房间长宽为6.21米x 4.7米。

一张台球桌房间要多大?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