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台泥多少钱

台球桌台泥多少钱。很多台球桌爱好者对球桌有一定的了解,台球桌的维护及维修也是球桌的一项主要成本,很多开球房的朋友们都会问,像台球桌台呢这种损耗比较大的多少钱合适呢。

球桌的台呢是需要定期更换的,台球在台面上经常会对台布造成磨损,购买好一点的台呢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更换一次,但如果是没有质量保障的,那么基本上三个月就要更换一次,并且会造成台球的走线不稳定以及会让你养成不好的击球习惯,所以台呢的选择非常的重要,选好台呢可以为球桌节省不少成本。6811就是知名的台呢品牌,星牌的球桌大多数的配置中都选用的是6811的台呢,好球桌就是要配好台呢。另外星牌也有自己的台呢,价低质优,四五百元就可以搞定。

以上就是“台球桌台泥多少钱”的简单介绍,台呢是球桌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选择质量有保障的台呢品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