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移动台球桌

怎么移动台球桌,在台球桌安装好以后,往往会因为格局或者功能变化而去移动台球桌,整张台球桌光石板就有几百斤重,移动一台标准的台球桌至少需要四个人,每人搬台球桌的一个角,如果是大型的台球桌,例如斯诺克球桌,会比标准的中式台球桌还要重,所以保险起见,需要六个人进行搬运,依靠人工搬运的这种办法只适用于将台球桌移动一小段距离,或者只是在一个固定的空间进行移动,一旦需要将台球桌转移到另一空间,那么就不能采用直接搬运的办法了,因为台球桌移动是需要一定的空间容纳台球桌的尺寸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专业的安装人员先将台球桌进行拆卸,在到移动的位置上打点,再将台球桌进行安装,不过不管是搬运台球桌还是对台球桌进行拆卸和组装都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操作,因为台球桌的价格普遍高于其他运动器械,如果因为操作不当,对台球桌造成损坏就得不偿失了。

另外球房台球桌的石板有几百斤重,危险系数比较高,随便搬运的话严重时会对操作人员造成意外伤害。对于台球桌的拆卸和安装则需要专业的台球桌品牌的安装人员,有丰富的拆装台球桌的经验,避免以上出现的各种情况,比如星牌的技术人员,安装过的消费者都对星牌有很好的口碑,很多用户指定星牌的技术人员进行安装。

这就是我对“怎么移动台球桌“的回答,尽量避免自行操作,选择星牌的专业人员为您提供服务。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