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安装台球桌

怎样安装台球桌。很多人询问如何安装台球桌,想要省下安装费用,自行按照步骤进行安装,但如果您没有任何的操作经验,是非常容易对台球桌甚至对自身产生损害,并且台球桌的安装步骤非常复杂,非专业人员无法将台球桌一次性安装好,反复安装也会对台球桌造成无法预计的损失。

很多购买星牌台球桌的顾客,都指定星牌的安装师傅来到家里或球房现场安装,安装时师傅会根据您的房间长宽并参考顾客的意见,将台球桌放在合适的位置进行安装,以免安装位置不准确,接下来就是球桌的安装工作,先将球桌的腿、大邦、短邦用螺母进行固定,然后进行多点调平,摆放石板后还要进行多点调平,这个过程中首先要填补石板当中的缝隙,对石板反复进行打磨,直到表面平整且干净,然后再安装台呢、小邦、铜活和滑道等。在整个的安装过程中,要不止一次的进行调平工作,调平是一项考验技术的工作,所以一定要有丰富的操作经验才能将球桌调整到最佳状态。星牌的专业技术人员有着安装台球桌的丰厚经验,熟悉台球桌的每一处结构,可以完美的将台球桌进行安装。

怎样安装台球桌,如您需要台球桌的安装人员,选择星牌台球桌,请您提前三日向星牌台球桌的客服人员申请安装服务,星牌的工作人员会与您沟通为您安排上门安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