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一块石板多沉

台球桌一块石板多沉。随着深冬的到来,人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还要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但是天气寒冷,室内运动就变得非常的受欢迎,台球就是一项老少皆宜的室内活动,并且覆盖率高,家门口就可以找到一家球房,进去打两杆,出来也不会觉得冷,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将台球桌带进了家庭,这样能够更加方便的进行台球这项运动,由于球桌是大型的运动器械,那么大家都会好奇“台球桌一块石板多沉”?

台球桌的石板是由两块或者三块石板组成的,中式球桌大多使用的是两块石板,而斯诺克球桌的尺寸偏大,需要有三块石板组成,其中每块石板约有200多斤,是非常的重的,所以非专业人士是无法对石板进行搬运的,强行搬运会对石板甚至人身造成伤害,市面上的石板多数用的是大理石或青石板,星牌台球桌的石板使用的就是青石板,是国际上认可的青石板材。

以上就是“台球桌一块石板多沉”的简单介绍,建议您在搬运台球桌的石板是,务必请专业人士进行搬运,以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