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课堂】“记忆功能”是什么来头?

最近购买斯诺克世锦赛同款XW101-12S或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XW110-9A的小伙伴,也许会留意到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出现了一个新功能:记忆功能。那么记忆功能究竟有什么用呢?

对于俱乐部经营者和专业赛事管理人员来说,一天下班后或比赛结束后,如果断电,加热系统无法继续运作;但如果不断电,会出现潜在的安全隐患。如果电力出现意外中断,加热系统无法正常运转,会对台球桌打感造成影响。

【技术课堂】“记忆功能”是什么来头?

记忆功能的出现,可以解除俱乐部经营者和专业赛事管理人员的后顾之忧。如果意外断电,没关系,一旦供电恢复,系统能迅速重新开启自动加热模式,回到之前你设置好的状态。

记忆功能是星牌自主研发的第四代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所推出的一阿项重要升级。第一代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于2011年斯诺克海南精英赛首次亮相,之后长期用于星牌两张顶级赛台——斯诺克世锦赛同款XW101-12S和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XW110-9A,让台球桌即便在潮湿或低温情况下也能保持稳定打感。

加热板是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的重要部分。加热板一面为黑色,朝上;另一面为白色,朝下。星牌制造的加热板通过红外线辐射的原理加热,加热板不直接贴在石板上(间隔2.5到3厘米),而是靠靠红外线辐射球桌到恒定温度,解决了传统台球桌加热器送热不均匀的现象,有力保证整张球桌每一处都温度均匀。

【技术课堂】“记忆功能”是什么来头?

除此之外,星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还有这些优点:不会短路、系统能根据周边环境自动调整,安全系数高;平角灯管亮度提升,不会影响打球、直播效果更好;宽电压通用国内外,无需购买转换插头和变压器。

第四代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目前已经全面投入使用。全新记忆功能、送热均匀、安全性强、使用方便,值得推荐!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