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多少钱一台

台球桌多少钱一台?聊到运动,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是篮球、足球,或者说我们的国球乒乓球,而说起绅士运动,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高尔夫或者台球了,台球说起来是一个偏小众的运动,但其受众也是非常之多,大到我国台球名牌星牌台球一直在参与赞助的各大台球赛事,小到每个人家小区附近的台球厅,台球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台球桌的需求还是挺大的,那么一张台球桌的价格是多少呢?

这必须要分情况来说,不同类别的台球桌价格有一定的差距,一张好点的台球桌,在一万左右,美式和斯诺克价位会更高一些,一般的台球厅选择一万到三万价位的台球桌即可,家用的台球桌一般为一万出头的中式台球桌或英式台球桌即可(此处的即可指的是使用寿命相对而言有一定的保障)。

星牌台球桌是行业内好评不断的台球桌,其来自于玉山的原生石板、国外进口的高端木材、纯羊毛制作的精致台呢以及高级技师的包邦工艺,匠心品质,深受用户和体育赛事的喜爱。

其销量非常不错的中式台球桌118-9A和117-9A都是一万到两万之间的价位,随台球桌提供不同的附件(球杆、台球、球杆架、三角框、台罩、皮头、巧克粉等),还会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值得信赖。

台球桌多少钱一台?通过以上的介绍,不知道大家对台球桌的价格是否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如需购买台球桌,详情可以与星牌台球客服进行沟通,一定会给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