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台球桌多少钱一台

常见的台球桌价格在两千到两三万的都有,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两三千的台球桌是很便宜,但是不能保证你可以用多久,还不一定打的舒服,还是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去追求更便宜的价格。那么我们来看一下,在质量有保证的台球桌品牌企业中,便宜的台球桌的价格是多少?

便宜台球桌多少钱一台

星牌台球桌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中国最早也是最大的台球器械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更是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英国联盟杯赛、上海大师赛、欧亚大师赛、中国斯诺克巡回赛等各大赛事指定的官方比赛用台。

首先质量有了保障之后我们再来说价格,先来说便宜的中式台球桌,XW118-9A标准木库经济款美式家用球台售价为12800元,是星牌最便宜的台球桌,虽然说的是家用,但是也可以用在台球俱乐部。

同品质的星牌英式10尺斯诺克台球桌XW107-10S售价为14800元,比中式台球桌贵2000元,这两款台球桌都是适用于家用和俱乐部适用的。

花式九球也是大家经常会打的球型,星牌也有几款花式九球桌,这款标准型成人家用球台XW138-9B售价为13800元,是星牌最便宜的花式九球桌。

对于台球桌来讲,质量是远远排在价格之上的,首先保证了质量再去追求更高的性价比,以上就是我对“便宜台球桌多少钱一台”的回答,希望能够帮到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