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价钱

星牌台球桌价钱?说起男女老少皆宜的运动,台球运动一定会榜上有名,随着台球赛事的举办,台球巨星丁俊晖潘晓婷等人出席活动的曝光,很多人也慢慢地成为了台球迷,也都听说过星牌这个名字,上面提到的潘晓婷和丁俊晖都是星牌的签约球星,并且很多赛事和台球厅用的都是星牌的台球桌,而星牌台球桌的价格也成了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

星牌成立至今已有33年,这三十多年里通过了多项国内外标准认证,还是很多国内外赛事的指定用台和比赛用台,质量有保障。备受关注的星牌不骄不躁,潜心创新更多的制作工艺和外形设计,价格也相对合理许多。

星牌热卖的台球桌价格大致在一万到三万之间,其中中式热卖台在一万到两万之间,中式赛台在两万到四万之间;英式热卖台在两万到三万多之间,英式比赛用台有三万左右的赛台,也有十二万八千元的职业比赛专用台;美式台在一万到三万多不等,比赛用台是一万到两万之间,职业比赛用台价格为三万一千八百元,除此之外还有专为儿童定制的台球桌,价格是五千八百元,从不同种类不同场合满足客户的一切需求。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感到疑惑,台球桌种类太多不知道自己应该购买哪一台了,我们来仔细分析一下,一般家用台球桌大多会选择中式或者英式,但如有需要,星牌也有美式的家用台球桌,颜值非常高。中式台球桌推荐大家选择117-9A或118-9A,都是家庭或俱乐部常常会选择的台型,英式台球桌家用的话推荐大家购买107-10S或107-12S,后者用在俱乐部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比赛用台的话则可根据比赛需求挑选不同的赛台,详情可联系星牌官方,星牌有专业的赛事组织团队,可以从办赛所需的球星、裁判、人手、场地、经费、曝光量等多个方面来提供相应服务。

星牌台球桌价钱?通过上面的分析,相信大家已经对星牌台球桌的价格有了一定的了解,想了解更多内容可联系星牌官方客服,或直接拨打官方电话400-626-8866,欢迎您的咨询。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