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台球桌多少钱

随着疫情逐渐缓解,很多娱乐场所逐渐开放,商场等地也恢复了往日的热度,那受大众欢迎的,最为普遍的,几乎每个小区门外都有的台球厅自然也是落不下了,那么我们在台球厅里经常见到的除了较为多的中式台球桌,其次就是花式台球桌了,花式台球桌更适合大家用来娱乐,那么花式台球桌多少钱一张呢?

花式台球桌多少钱

其实花式台球桌被大家称为花式九球台球桌,花式九球台与斯诺克球台和中式球台大不相同,其价格区间在中式球台和斯诺克球台之间,市面上一般的花式九球台几千元不等,质量好的要一万到三万左右,星牌台球桌是经常被大家推荐的,那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星牌的台球桌,星牌有两款花式九球台,经典款价格为18800元,祥云雕刻款为31800元,他们家的质量和服务有强有力的品牌保障,推荐大家购买星牌花式台球桌。

这就是我对花式台球桌多少钱的回答,希望对大家挑选台球桌有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