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普通台球桌多少钱

一张普通台球桌多少钱,台球一直以来都做为一种娱乐性质的运动,在娱乐的同时能达到锻炼身体的作用,同时它还是一项竞技运动,许多中式台球比赛和国际美式及斯诺克赛事深受大众喜爱,但是其实很多喜爱这项运动的人不是职业选手,台球作为业余爱好在空闲时间与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娱乐。

那么如果不是作为职业选手去竞技的话,那么很多时候用不到特别高配置的台球赛台,一张普通的台球桌可以满足家用日常娱乐以及球房使用,那么这台普通的台球桌就相对于赛台来说就会便宜一些,例如斯诺克世锦赛等国际比赛的指定用台是星牌台球桌的斯诺克球台,这款球台的售价为128000元,而星牌台球桌的标准家用中式球台售价则只需12800元,斯诺克家用球台售价14800元,家用标准美式九球桌售价13800元,于国际赛台价格相差将近十倍的价格,但球桌的质量和标准则是全部按照国际标准生产的,只是在使用材料和配置上有所不同,具体可以到星牌官网或者旗舰店查询详情。

一张普通台球桌多少钱,台球桌一分钱一分货,按照您所需要的品质去查看价位,但一定要认准正版星牌台球桌,您才能享受正版的消费权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