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黑八台球桌多少钱一张

美式黑八台球桌多少钱一张?说起台球,大家可能都会认为这是一项属于绅士的运动,在国内外各大赛事中,我们都能看到球员们打球时专业又有魅力的样子,男士打台球衬衫搭配西装裤帅气逼人,女士打台球举手投足间姿态优美。在台球运动中,最关键的一直都是台球桌的选择,好的台球桌打感舒适,外观设计也非常经典漂亮,台球桌的价格也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聊美式黑八台球桌的价格吧!

美式黑八台球桌多少钱一张

无论是购买哪种球台,如果大家希望能够长期使用的话,我们都建议大家选择品牌的台球桌。星牌的台球桌就是很不错的选择,而且九球天后潘晓婷还是星牌的签约球员,明星球员的选择,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美式黑八台球桌的外观相较于中式、斯诺克台球桌而言要更有设计感一些,木库结构会比较独特。

如果是希望购置一张美式台球桌放到家里,推荐大家选择星牌的XW8301-9B台球桌,外观时尚,能与现代化家装风格相搭配,红黑视觉震撼的配色设计,几何图形考究的外观设计,外加时尚便捷的回球系统,同样也适用于会所、俱乐部等空间,售价为29800元。如果是想要选购一张经济款的美式台球桌,推荐大家选择星牌的XW138-9B台球桌,比赛专业配置,设计风格简约时尚,同样适用于家庭、球房、会所等空间,最近星牌有为期一周的全民健康日活动,此款球台售价仅为11730元。

美式黑八台球桌多少钱一张?如果大家想要选择适用于比赛的专业球台,推荐大家选择XW136-9B台球桌或XW130-9B台球桌,这两款台球桌一款是花式九球公开赛的用台,一款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的用台,都已经通过了大型赛事的认可,同样在全民健康日活动内,售价分别为15980元和27030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