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黑八台球桌多少钱一张

星牌黑八台球桌多少钱一张?经常看国际性台球比赛的朋友,肯定会相对比较了解斯诺克和九球的玩法,但在国内,台球运动中更受大众欢迎的还是中式台球。在2012年之前,中式台球的叫法有很多,“八球”、“十六彩”、“美式落袋”等等,直到2012年,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才正式为中式台球统一更名,如今,中式台球越发受大众喜爱,中式台球桌也成了很多人都想购买的台球用品。

星牌一直都是国内台球行业的领军品牌,主营的台球桌也一直都深受各大赛事和台球爱好者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一下星牌中式台球桌的价格。星牌的中式台球桌XW110-9A,是中式台球世锦赛、单挑赛和精英巡回赛的指定用台,适合专业台球赛事使用,价格为38800元;XW117-9A是球房专属配置台球桌,钢库配置,经典外观,也在娱乐会所、企事业单位和家庭娱乐等场合使用,售价为17800元。

XW118-9A是星牌的中式经济台,适合家庭和俱乐部使用,售价为12800元;适合在家庭使用的中式家庭台系列,根据外观设计和制作工艺的不同,价格为31800-79800元之间,他们分别是有着中国蓝·青花瓷元素的XW8101-9A,红木雕刻台XW8102-9A和XW8105-9A,实木雕刻台XW8103-9A,有着中国红·祥云元素的XW8106-9A,中式8尺台XW8501-8C。然后,还有职业比赛用台XW119-9A和XW112-9A,适合赛事使用,配置更加高端,售价分别是22800元和29800元。

星牌黑八台球桌多少钱一张?以上就是星牌中式台球桌的价格,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