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美式台球桌价格

星牌美式台球桌价格?说起美式台球桌,大家都会想到九球天后潘晓婷,潘晓婷是我国台球界第一位得到世界锦标赛冠军的台球巨星,为我国台球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和推动。熟悉潘晓婷的朋友也许会知道,潘晓婷是国际台球行业知名品牌星牌的签约球星,无论是打比赛还是参加活动时用到的台球桌都是星牌的美式九球台球桌,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大家最关心的台球桌的价格。

星牌的美式九球台球桌,按照使用场景的不同,分成了四种台球桌,首先是俱乐部比赛用台XW138-9B,满足专业比赛要求,设计风格简约时尚,是星牌的经济款美式九球台球桌,同样适合在球房、会所和家庭娱乐中使用,售价为13800元。其次是比赛配置用台XW136-9B,

是美式九球公开赛用台,适合专业赛事、球房、会所和家庭娱乐使用,售价为18800元。

之后是家庭台XW8301-9B,外观设计高端时尚,红黑配色视觉震撼,几何图形考究,再加上时尚便捷的回球系统,适合家庭、会所和俱乐部等空间使用,售价为29800元。最后是专业赛事用台XW130-9B,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专业用台,满足专业赛事需要,高档红白漆色融入纯手工雕刻传统祥云元素,中国红情愫在其中散发着光和热,金属原色包边赋予球台现代的艺术气息,售价为31800元。

星牌美式台球桌价格?以上就是星牌的美式九球台球桌的价格,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