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星牌台球桌价格

仿星牌台球桌价格,近些年,台球行业发展迅速,不仅有丁俊晖、潘晓婷等台球巨星在国际性赛事上夺冠为国争光,而且国内也经常举办大型赛事,让中国的台球行业越来越受世界关注。在台球行业不断发展的同时,经常关注台球赛事的朋友们大多都会注意到,一个名叫星牌的台球桌品牌发展的同样迅速,前面提到的丁俊晖、潘晓婷等多位巨星都是星牌的签约球星,而且在国内外各种大型赛事上的比赛用台皆来自于星牌,于是,星牌成为很多人争相出高仿球桌的对象。

高仿台球桌往往会打着知名品牌的名声,用“既有品牌的热度来吸引人气,又能降低投资成本,还能提升个人和俱乐部的知名度”的口号来吸引消费者,这对被高仿的品牌来说造成了巨大的负面影响,有的人在用了高仿球桌之后,会以为这就是品牌台球桌的水平,甚至有人会认为原来打台球这么无聊,打感好差,因此而放弃台球运动,对台球行业而言都是不小的损失。

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建议大家选择品牌正品台球桌,打台球最重要的就是放松和训练自己的手感,只在高仿的台球桌上打球,两者都很难达成。而且坦白讲,正品的台球桌和高仿的台球桌从质量到制作工艺再到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是高低对比非常明显的,星牌的正品台球桌,质量是各大赛事和台球巨星以及众多台球爱好者都非常认可和喜爱的,制作工艺是星牌成立多年,由多位匠心技师研究和经验所得,售后服务更是频频受到客户的好评。

仿星牌台球桌价格?所以选择正品台球桌,才是更加明智的选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