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8台球桌多少钱一张

黑8台球桌多少钱一张?台球作为一项绅士运动,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熟悉台球运动的朋友都知道,台球分为中式、斯诺克、花式和开伦,不同的种类不仅玩法不同,相对应的台球桌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在国内,大家玩的更多的是中式、斯诺克和花式九球,近些年,中式台球的体育赛事越来越多,引起了很多人对中式台球的兴趣,那么中式台球桌的价格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黑8台球桌多少钱一张

中式台球桌,相较于斯诺克和花式台球桌而言,价格相对较低,大多在一万到三万元左右,星牌的中式台球桌一直都深受台球爱好者的喜爱,无论是家用还是俱乐部使用,又或是专业赛事使用,都非常的合适。星牌中式家庭台XW118-9A,是星牌的木库经济款中式球台,不仅能家用,而且可以在俱乐部使用,售价为12800元;同样作为家庭使用的XW8101-9A,外观设计非常精美,用到了国人非常喜爱的青花瓷元素,放在家里,不仅能练球,而且装饰性十足,售价为31800元。

可在球房使用的XW117-9A,是星牌的标准钢库中式台球桌,售价为17800元;高配比赛级钢库中式台球桌XW119-9A,不仅适用于俱乐部和家庭,还可以用于职业比赛使用,售价为22800元;中式台球香槟金高配置台球桌XW112-9A,同样适用于职业比赛,售价为29800元。

黑8台球桌多少钱一张?最后,就是作为中式台球比赛:世锦赛、单挑赛和精英巡回赛指定用台的XW110-9A。配有特别的数控加热除湿系统,保证台球走位精准,售价为38800元。以上就是中式台球桌的价格,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更多问题欢迎联系星牌的官网客服。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