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桌多少钱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一些健康的,对身体伤害较小的运动,那么台球运动就是你们最佳的选择,既能锻炼您的腰部力量,对肩颈也是极好的锻炼,长时间的工作时间,让大家的上半身逐渐僵硬,下班之后不想去健身房进行强度那么大的锻炼,那就去台球球房去打两杆台球吧!既达到了健康锻炼的目的,又不会让自己特别累。这简直是一项最适合不过的锻炼方式了。

中式台球桌多少钱

其实在台球房里随处可见打中式台球的人,而且都打的特别好,那就有人会问,要是想买回家,或者自己也想开一家台球俱乐部,可以让自己随时随地都可以打到台球,中式台球桌需要多少钱能买到手呢。

据我所知,中式台球世锦赛使用的指定用台,那么是哪家的台球桌呢,没错,就是星牌台球桌!它不仅是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指定用台,还是斯诺克世锦赛的指定用台,这两大台球届的权威赛事,都指定的是星牌台球桌,那我们来看一下星牌台球桌的中式台球桌多少钱吧。

如果您是想买回家,那么推荐您这款XW118-9A家用标准型桌球,性价比超高,售价仅12800元,这款也是爆卖款,被很多人推荐过。

或者您想自己开一家俱乐部的话,那这款绝对是您的不二选择,这款XW119-9A俱乐部比赛台绝对可以满足您想办任何一场小型或大型的比赛,它的质量保证您办多少年的比赛都还是它!这款台球桌售价为22800元。

谢谢您的阅读,这就是我对“中式台球桌多少钱“的回答,希望能够对您有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