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一台多少钱?

说起台球运动,对一些人来说可能会感觉非常的遥远,但是,通过丁俊晖和潘晓婷等台球巨星的拼搏,以及众多台球人的努力,台球运动其实离我们非常近,不仅会经常举办各种类型的台球赛事,而且大家在小区附近、商场内外,甚至是居委会物业里,都能看到打台球的身影。

星牌台球桌一台多少钱?

台球运动越来越受欢迎,最令人关注的就是台球运动中非常重要的台球桌的价格了,星牌作为中国台球界的领军行业,其台球桌不仅外观设计经典耐看,而且用料高端、制作工艺精良,还是各大台球赛事的指定用台,所以价格也备受台球爱好者的关注。在一般家庭和俱乐部会所比赛使用时,建议大家选择价格区间在一万到三万元之间的台球桌,就非常够用了。

星牌的中式台球桌中,XW118-9A是星牌的木库经济款球台,适合家庭和俱乐部使用,售价为12800元;XW117-9A是球房专属配置球台,售价为17800元;XW119-8A是比赛级钢库球台,适合职业比赛使用,售价为22800元。星牌的英式台球桌中,XW107-10S是10尺斯诺克球台,节约空间,售价为14800元;XW107-12S,是球房经济款球台,售价为21800元。星牌的美式9球台球桌,XW138-9B,是俱乐部比赛经济款球台,同样适合家庭使用,售价为13800元;还有比赛配置球台XW136-9B,售价为18800元。不同的价格和使用场景,大家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星牌台球桌一台多少钱?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