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尺寸价格表?

说起台球桌,大家最先能想到的肯定是中式台球桌,熟悉丁俊晖和潘晓婷两位台球巨星的朋友,可能会想到斯诺克台球桌和美式9球台球桌,的确,在国内,大众玩得最多的台球桌种类就是这三类,影响他们价格的因素除了制作工艺和材料之外,就是他们的尺寸了。

星牌台球桌尺寸价格表?

一般情况下,中式台球桌的价格会低于斯诺克和美式9球台球桌。国际知名品牌星牌中式台球桌中,钢库台球桌的外径尺寸为283cm x 155cm x 84cm,进口木材原材料,加厚干磨石板,适合职业比赛使用,价格在17800-38800元之间;木库台球桌的外径尺寸为281cm x 153cm x 84cm,外观典雅,进口木材,经济实用,适合俱乐部和家庭使用,售价为12800元。

星牌的斯诺克台球桌中,钢库台球桌的尺寸为386cm x 206cm x 85cm,根据配置和制作工艺不同,价格在21800-128000元之间;木库斯诺克台球桌的外径尺寸为321cm x 170cm x85cm,加厚干磨石板,节约空间更多选择,6811进口台呢,经济耐用,售价为14800元。星牌的美式台球桌,外径尺寸都一致,是290.5cm x 163.5cm x 84cm,根据配置和外观设计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设计风格简约时尚,适合球房会所和家庭使用的经济款球台,价格为13800元,适合比赛配置的球台,价格为18800元;适合家庭使用的球台,价格为29800元;适合职业比赛使用的球台,价格为31800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购买。

星牌台球桌尺寸价格表?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