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换布多少钱一个

如果您是自己开台球俱乐部的,那么一定会有一个困扰,就是台球桌实在是太费台布了,品牌当地的经销商,如果您的台球房有很多的旧台球桌,那么就会面临一个台球桌翻新的问题,那么台球桌翻新都需要更换哪些部分呢,那就是需要更换库边和台布,这两个部分是直接影响打感的,质量好的台球桌基本其他部分是不需要更换的,那么换台布需要多少钱一个,选哪家的好呢,个人建议,您的台球桌是哪家的品牌,就去找品牌下的台布进行购买,但如果您的台球桌是无品牌产品,那么强烈建议您去买品牌的台布。星牌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台球桌换布多少钱一个

鉴于市场上的台球桌大部分为星牌台球桌,那么我就来推荐一下星牌台球桌的台布吧,星牌的台布售价400-540元,400元的价格是指单面的台布,540元的价格是包括台面布和库边布的,但是注意,每款台球桌的尺寸是不一样的,一定要查看这款台布的尺寸是不是符合您的台球桌,如果不符合,您需要把您的台球桌的尺寸发送到星牌旗舰店的客服,需要根据您的台球桌来定制符合尺寸的台布,这款台布的

台球桌换布多少钱一个,推荐大家购买星牌的台布,价低质优,保证您用了星牌的台布就不会再换别家品牌的了,星牌在很多城市都有自己的办事处,非常的方便。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