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一张要多少钱

台球桌一张多少钱?虽然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大家都仍然带着口罩,但在国内,我们的日常生活都已经逐步回到正规,各项运动也是。前段时间,尽管国外疫情严重,但斯诺克世锦赛依然成功举办,奥沙利文再次称王,让人忍不住为其鼓掌。国际的比赛看得人激动,国内的台球行业也重新复工,台球桌的选择也再次成为台球爱好者最为关注的问题。

台球桌一张要多少钱

一张台球桌要多少钱呢?是以台球桌的制作工艺、品牌和所用材料而定。以星牌台球桌为例,星牌的中式台球桌XW118-9A,拥有干磨石板、典雅外观,桌腿和邦体是由进口木材制作而成,配置有星牌特等台呢、中式进口优等胶边、中式三轨滑道、3头玻璃银色半罩灯、小邦的材质是东南亚进口柳桉木,表面贴红色立体纹路防火板饰面、大邦和桌腿的材质是俄罗斯进口硬木。

除此之外,还有附件:XW-317G球杆3支,ST-3球杆1支,短架杆1支,比利时中式2球1付,中式木质三角框1个,木质球杆架1个,9寸台呢刷1个,巧克粉12粒,铜钩3个,10mm皮头10个,球杆用胶水1袋,铜十字1个。这款台球桌的售价为12800元,是星牌的经济款台球桌,可用于家庭或俱乐部使用。与其相对的,适用于比赛的中式台球桌XW119-9A,除了配置和附件更为优秀之外,还有特别的调平系统,更加适合在专业赛事上使用,售价为22800元。

台球桌一张要多少钱?以上就是以星牌台球桌为例对台球桌价格进行的分析,台球桌的价格确实是可以说一分钱一分货,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场景或预算来进行选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