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台球桌多少钱?

一张台球桌多少钱?随着台球赛事的举办和台球运动的普及,现在很多人都很关心台球桌的价格大概是怎样的,稍微了解台球的人都知道,台球桌是有一定分类的,不同款式的台球桌价格是有一定差别的,同类台球桌的款式不同,所用到的制作工艺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台球桌的价格是由它的材质和品牌价值做决定的。

斯诺克台球桌,它的价格相对大多是比较高的,品牌的球桌在材质上和款式设计上都很有自己的特点,价格也会比较高,如果用到更高端的材料,那它的价格会更高,比如台球名牌星牌一般的斯诺克台球桌价格在一两万左右,但其斯诺克职业比赛用台价格是十二万八千元,当然,其特别的加热系统、比赛专用S级干磨石板、桌腿邦体所用的进口柳桉木等等配置以及其大量的配件都说明了与其价位相匹配的台球桌价值。

美式台球桌,星牌的美式台球桌在国内也是相当有名的,九球天后潘晓婷还是星牌的签约球星,星牌的美式台球桌价格适中,在一万多到三万多之间,造型都很有自己的特色,还添加了中国元素,曾多次在国际赛事上彰显出中国独有的风采。

一张台球桌多少钱?中式台球桌,相较而言价格稍低,一万多就可以买的非常不错的星牌台球桌了,这个价位的中式台球桌比较适中,质量也有保证,口碑一直都是很棒,无论是放家里还是开俱乐部用都非常的合适。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