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大概多少钱

台球桌大概多少钱?今年疫情期间大部分娱乐场所都关门了,大家既然不能出门,也就没有外出消遣的机会了,宅在家里的时候,很多人开始寻找可以解闷的娱乐活动,台球运动顺势进入了大家的视野,在国内疫情略微放松的时候,便有人开始想购买一张台球桌放到家里,还有人想借此机会开一间台球厅,等疫情完全过去正好开业,于是台球桌的选择就成了重中之重。

台球桌大概多少钱

我们可以分两个层面来讨论台球桌的价格,一个是家用台球桌,一般人对家用台球桌的要求不会特别高,但也不能太低,打球的手感一定不能差,和家里的装修风格差距也不能太远,实用性一定要高,能满足家里小朋友爱玩爱闹的性格就更好了。这些要求星牌台球桌都能够满足,星牌家用台球桌价位相对合理,使用寿命有很大的保障,售后服务一直在线,而且星牌有专门为了儿童而设计的儿童台,小而经典,便捷移动折叠设计,更大限度的满足家庭娱乐。

另一个层面便是台球厅,台球厅对台球桌的要求就更高一些了,毕竟不能因为台球桌就是台球厅的招牌,现在台球桌的装修风格一般都很有感觉,台球桌的外观设计也不能不搭,打球的手感更要到位了,一切都到位了,客人对台球厅的评价一定不会低,台球厅想快速盈利也就会非常顺利了。

台球桌大概多少钱?星牌台球桌已经发展了33年,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制作工艺都一直在创新,深受国内外各大台球厅老板的喜爱,选择星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