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台球桌多少钱

很多人对于好的标准各不相同,那么就需要有个标准或者有一些权威的机构来区别哪些台球桌是好的,这样就能帮大家筛选过滤掉一些质量不过关的台球桌哪些是不好的,被大家所熟知的星牌台球桌,在中国台球行业率先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星牌台球桌是通过了严格的质量把控的台球桌,并且还得到中外专业机构广泛认可。这样的台球桌才能够被称为是好的台球桌。

好的台球桌多少钱

那么像这样的台球桌多少钱呢?台球桌分为英式斯诺克台球桌、中式台球桌、美式九球桌,他们的价格分别是多少呢。

星牌英式斯诺克台球桌有四款,价格有一万多到三万多不等,还有一款斯诺克世锦赛用台售价12800元。

中式台球桌分为家用标准型、俱乐部比赛台和比赛用台,价格区间也是在一万到三万不等,还有一款中国蓝青花瓷款中式标准台售价为61800元,多款中式球台供您选择。

美式九球桌分为家用款和比赛用台共四款,价格也是在一万到三万之间不等。

总结来说,星牌是我认为的性价比高的,好的台球桌,价格多数在一万至三万,多种款式,多种选择。

这就是我对“好点的台球桌多少钱”的问题的回答,谢谢您的阅读,希望能够帮到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