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台球桌多少钱

便宜台球桌多少钱?说到打台球,一般人可能会觉得这是一项价格优惠的运动,二三十块钱就能在台球厅玩一个小时,但大家可能没有注意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打台球所用的台球桌的价格,因为台球厅一小时的打台球单价,大家可能料想不到台球桌的价格,习惯了在台球厅打球,自己准备买一张台球桌却不知道该怎样选择,那么最便宜的台球桌价格是多少呢?

最便宜的台球桌多少钱

在玩台球的时候,我们对台面的平整度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台面的平整度一般由台面水平度和石板水平度而决定,台面水平度我们可以自己调整,比如移动台球桌,而石板水平度如果不够平稳的话,则可能是因为台球桌长期使用后石板遭到了一定的损害,这样的台球桌应该去进行维修了。

如果想要购买台球桌,建议大家选择质量好的品牌台球桌,星牌是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是集专业台球器械的生产、创新研发、销售、赛事运营、球星经纪于一体的台球行业集团公司。星牌的台球桌在业内一直都备受关注和喜爱,在七月份,星牌推出了物业专供球台,旨在推动业主与业主之间、业主与物业之间的关系,也希望能拉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台球运动中,因此,此次的物业专供球台售价仅为8800元,让利几千元,足见星牌的诚意。

最便宜的台球桌多少钱?这款物业专供球台只在7月份到8月15日进行预售,之后会在9月到10月进行产品入驻,感兴趣的朋友要抓紧时间抢购了,当然,星牌还有很多其他类型的台球桌,大家可以去星牌官网或星牌官方店铺查看,希望大家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台球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