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用的台球桌多少钱

比赛用的台球桌多少钱?最近,国内疫情仍在小范围内反弹,大家仍要注意自身健康安全,在好好戴口罩的同时,也要注意经常锻炼身体,如果不想做太费体力的运动的话,大家可以选择打台球。打台球是一项属于绅士的运动,不需要多费力,就能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让我们的颈椎同时得到锻炼,还能提升自身的气质。近些年,随着台球运动的发展,在国内也会举办很多大型台球赛事,今天我们要聊的就是在比赛中使用的台球桌。

说起台球桌,大家都会想到星牌,星牌是中国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受众群体很广,不仅在中式台球比赛中经常使用,也多次被选为世界顶级斯诺克赛事的比赛用台,在台球厅和家庭娱乐中,也非常受欢迎。

星牌的中式台球桌XW110-9A,是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后举办的中式台球单挑赛、精英巡回赛和全明星公开赛的指定用台,也是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指定用台,独有的数控加热除湿系统,能够保证球台在潮湿环境中的正常使用,价格为38800元。除了这款中式球台之外,星牌的中式台球桌XW119-9A和XW112-9A也是职业比赛用台,同样适合在中式台球赛事中使用,价格分别是22800元和29800元。

星牌的英式台球桌XW101-12S,是世界斯诺克赛事世锦赛、英锦赛和欧洲大师赛的指定用台,今年的元老世锦赛上用的台球桌也是这款,同样拥有星牌的数控加热除湿系统,确保球速恒久如一,价格为128000元。星牌的美式台球桌XW130-9B,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专业用台,球台融汇红色祥云元素,纯手工雕刻,红白经典搭配,在世界级比赛上展现中国之美,价格为31800元。

比赛用的台球桌多少钱?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