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球人】逆转先生、超级黑马郝添:现在更享受台球 明天要继续保持专注

当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单败32强签表揭晓时,云集郑宇伯、杨帆、于海涛等人的2/4区吸引了无数球迷的期待。

摆在陕西名将郝添面前的是一张极为艰难的签表:首轮杨帆、次轮可能对阵郑宇伯、1/4决赛可能遭遇于海涛。“我今天抱着学习的心态和他们打。”

【我是台球人】逆转先生、超级黑马郝添:现在更享受台球 明天要继续保持专注

谁也没想到,郝添给球迷带来了巨大的惊喜。次轮面对郑宇伯,郝添0-4开局、4-8面对赛点,却连下五局爆出冷门。1/4决赛,郝添在TV台大战于海涛,0-5开局、5-10背水一战,接下来他连下六局,11-10再上演一场惊天逆转

“最近我为了比赛练了很多球,一直在找自己的状态。我对待每一杆的态度特别好。一开始我想赢、想表现自己,压力反而更大。面对赛点时我已经到了绝路,就尽可能多享受每一杆,没想多余的,反而放开了。即使自己最近的水平差一点,即使要输,也要打好自己的球。”

郝添今年26岁,有着12年的练球经验。郝添练过斯诺克,转投中式台球后,他曾在2015“特百客·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中获得季军。但之后,郝添沉寂了一段时间:“有一阵心态老调整不好。”但对台球的热爱,让郝添逐步找到了自我:“这段时间沉淀了自己,更享受台球。”

扎实的训练和焕然一新的心态,让郝添迎来了自己的爆发时刻。郝添以他精彩的表现圈粉无数,许多球迷在现场为他加油打气、赛后与他合影。“整个赛场的环境特别舒服,我作为球员很容易投入。”

【我是台球人】逆转先生、超级黑马郝添:现在更享受台球 明天要继续保持专注

24日下午一点,郝添将在半决赛中对上又一个强大的对手——代勇。“希望明天(24日)像今天(23日)这样投入就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