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好环境和专业裁判点赞!张磊:这两点对职业球员很重要!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男子组资格赛第三场,名将张磊9-3完胜黄子易,进入下一轮。

资格赛第二场,张磊在晋级轮负于吴浩。“这次自己的状态很好,昨天(4日)差点运气,但吴浩也是顶尖球员。这次不敢想成绩,能把自己的球打出来就行,先进正赛,因为资格赛很难打,碰到的都是顶尖。”

状态好、心情好,心态日渐放松的张磊,享受着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分分秒秒。“这次的赛场环境非常好,大家一直非常认可。这次的裁判团队也非常专业。作为职业球员,这是我们比较注重的两点。”

“现在的比赛不免受到大环境的影响,不过星牌为球员考虑得很周到,而且绝对尽了全力,组委会接送我们、帮我们安排酒店,让我们能吃上一些自己想吃的东西。比赛现在能顺利打下去,也是对球员的负责。”

“玉山也是我的福地,2018年我在中式台球世锦赛打入八强,另外在一次公开赛(2015年中国公开赛)拿到第三。”

为好环境和专业裁判点赞!张磊:这两点对职业球员很重要!

张磊目前将很多精力放在带徒弟上。“我手把手教他们。有的徒弟不懂但喜欢打球,也想打好,我教他们做好基本的站位、姿势,改掉一些不标准的动作。基础好一些的,我教他们最基础的杆法,帮他们提升稳定性。”

小将杨紫程作为张磊的徒弟,原本计划和师父一起参赛,但因为疫情原因遗憾退出。“他很想打星牌的比赛,我也和他说,这么重要的大比赛得参加。这次来不了,他很难受。这些天他一直在关注比赛,也在看师父的表现。”

张磊征战中式台球赛场多年,见过“一两万奖金就算全国大赛”的日子,也体验着如今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火热。在他看来,中式台球未来的持久繁荣,正需要这样的比赛:“一方面奖金要高,另外就是环境和裁判,其中环境和裁判最重要,这样球员才能专注在比赛中。”

作为一位资深的职业球员,张磊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找到了自己的“甜点区”。谁说他不能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成为大主角呢?

相关新闻

  •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新疆乌鲁木齐站竞赛规程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新疆乌鲁木齐站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玉山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二、承办单位 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新疆乌鲁木齐市鼎盛星牌台球俱乐部 三、官方网站 星牌台球官网(www.xingpaibilliard.com) 四、赛事微信公众平台 星牌台球(微信号:XINGPAIBILLIARD) 五、比赛视频支持 视频直播平台:虎牙直播 官方抖音号:星牌体育(xingpaitiyu) 官方快手号:星牌体育(xingpaitiyu) 官方视频号:星牌台球 六、竞赛项目 中式台球个人混合赛 七、竞赛日期…

    赛事新闻 2023年6月25日
  • 什么是真正的“好比赛”?

    什么是真正的“好比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自官宣以来,得到广大球员和行业内朋友的高度好评。自11月13日开启预报名以来,仅仅三天,就得到了广大台球爱好者以及职业球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报名。这一现象充分证明了大家对于本次赛事的高度认可和迫切期待。我们同时希望全国乃至全世界更多愿意参加中式台球运动的人参与到赛事当中。 我们认为,一项好的赛事,应以为参赛球员服务至上的理念来用心办赛,坚持以人为本,让所有参加比赛的人们体会到赛事带给大家的快乐。以下是近期球员、网友对赛事的反馈。 在此,我们感受到了所有球员和台球爱好者对中式…

    行业资讯 2022年11月16日
  • 为孩子的未来负责!国际台球学院 将“体教融合”落到实处

    为孩子的未来负责!国际台球学院 将“体教融合”落到实处

    东京奥运会已尘埃落定,当人们乐此不疲地讨论着中国健儿的卓越表现时,也会注意到,他们中的许多人有着大学生的身份。其中,夺得本次奥运首金、并射落两枚金牌的杨倩,早就以“清华学霸”的身份而为人熟知。 体育与教育如何结合,一直是中国体育人所关注的问题。早些年,由于种种原因,体育和教育分离严重,运动员们需要早早面临“二选一”,结果导致许多运动员文化素养低下,退役后出路狭窄。现在,随着两大系统不断发展,“体教结合”、“体教融合”逐步落到实际,运动员可以更好地兼顾体育训练和文化教育,未来发展有了更多可能。 台…

    行业资讯 2021年8月12日
  • 冠中冠奥沙利文发威6-0零封巫师挺进半决赛

    冠中冠奥沙利文发威6-0零封巫师挺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7-11-1014:19:33阅读量:886北京时间11月10日早上,2017年斯诺克冠中冠小组赛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奥沙利文赛场发威,打出两杆破百并以6-0零封巫师,挺进四强。小组赛中,奥沙利文首战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携两杆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斯诺克名将遭受意外事故登船时踩空造成肋骨骨裂_台球_桌球

    斯诺克名将遭受意外事故登船时踩空造成肋骨骨裂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高尔夫球和网球比赛常有“四大满贯”一说,而桌球迄今为止只能“三比赛”,假如桌球也搞一个四大满贯得话,哪家赛事能够入选呢?今日技术专业斯诺克台球新闻媒体Snooker.org就在社交网络上进行了一个调研:大家觉得哪家赛事能够变成第四大比赛?选择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玉山县“星牌杯”台球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献礼建党百年 为“中国台球之都”建设添砖加瓦

    玉山县“星牌杯”台球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献礼建党百年 为“中国台球之都”建设添砖加瓦

    6月18日,玉山县“星牌杯”台球知识竞赛在县委党校举行。 这场知识竞赛以“咱们工人有力量、永远跟着共产党”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县工会系统27支代表队的81名队员参加并踊跃作答。经过激烈角逐,农业农村队脱颖而出,夺得一等奖。县委部门队、六都乡队获得二等奖。宣传系统队、教育系统队、紫湖镇队、财贸金融队获得三等奖。 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唐旭;玉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美玉;玉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玉山县总工会主席吴方博;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月等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行业资讯 2021年6月18日
  • 塞尔比轻松晋级 谈火老师29冠:我100岁也追不上

    塞尔比轻松晋级 谈火老师29冠:我100岁也追不上

    发布时间:2017-10-2400:00:00阅读量:643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2017年10月23日晚,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国际公开赛迎来揭幕战,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在中央场地迎战中青排名第18位的河南选手刘屹骑,结果塞尔比4-1轻取对手,晋级64强。在这场比赛中,塞尔比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风云星牌台球俱乐部即将开业

    风云星牌台球俱乐部即将开业

    发布时间:2017-09-0800:00:00阅读量:1037风云星牌台球俱乐部位于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同心路48号,是毕节市目前环境优雅、服务周到、档次高的台球俱乐部。此俱乐部台球桌全部采用星牌全钢库台球桌

    精彩球房 2020年6月1日
  • 0-3到4-3!丁俊晖惊天逆转 英格兰公开赛取开门红

    0-3到4-3!丁俊晖惊天逆转 英格兰公开赛取开门红

    北京时间10月12日,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拉开大幕。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首轮迎来中国德比战,对手是“00后”小将斯佳辉。 英格兰公开赛首轮采取7局4胜制。开局丁俊晖状态不佳,斯佳辉多次抓住机会,抢先拿下两局。第三局两人进入黑球争夺战,斯佳辉70-68险胜,3-0率先来到赛点。 “命悬一线”的丁俊晖终于爆发,经验丰富的他节奏不紧不慢,接连做出斯诺克,并连续打出单杆77、50、66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丁俊晖觅得机会,打出单杆53分,总分81-12拿下,完成大逆转,成功晋级第二轮! 丁俊晖下一轮…

    赛事新闻 2020年10月13日
  • 潘晓婷获选2018时尚跨界先锋简洁女裙暗藏玄机_台球_桌球

    潘晓婷获选2018时尚跨界先锋简洁女裙暗藏玄机_台球_桌球

    发布时间:2020-01-0310:38:50阅读量:2076星牌台球桌。前不久,2018时尚潮流之选颁奖典礼拉开帷幕,“九球天后”潘晓婷应邀参加了本次星光盛典,并荣获2018本年度“时尚潮流跨界营销先峰”荣誉。那位比赛场上的“九球天后”,比赛场下的“多变女神”,以持续超越自我的主要表现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