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联盟】南京中华路夜时尚台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灯火灿烂映秦淮,海峡两岸霓虹灯画影裁。今日,我们给大伙儿详细介绍的是南京秦淮区的夜时尚台球俱乐部。这一俱乐部队于2014年创立,坐落于南京秦淮区中华路1号红街2楼。将这个俱乐部队运营的蒸蒸日上的责任人是邱子格,她但是个土生土长的美女俱乐部大老板哦。

【星联盟】南京中华路夜时尚台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夜时尚台球俱乐部总面积达800平方米,有着星牌高端台球桌17张,主耍为星牌中式台球桌和美式台球桌,vip会员总数近2000人,大概每天人流量约200人数,每日满台率在5钟头左右,是南京秦淮区著名的休闲娱乐场地。

【星联盟】南京中华路夜时尚台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夜时尚台球俱乐部位于南京新街口南京夫子庙商业圈,交通出行方便快捷,自然环境舒服。中唐全国职业选手邀请赛、两站CBSA星牌杯中国职业中式台球排名赛南京站曾这里举行,很大地活跃性了本地台球气氛,备受众多桌球发烧友的钟爱。

【星联盟】南京中华路夜时尚台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夜时尚台球俱乐部创立四年来,新老消费者愈来愈多,运营情况一年比一年火爆。在提到夜时尚台球俱乐部的运营现状以及发展前途时,美女老板邱子格满怀信心。

【星联盟】南京中华路夜时尚台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邱子格表述:非常高兴能成为星牌俱乐部队的一员,由于星牌在众多台球发烧友的心目中,有强大的品脾知名度。星牌不仅为会员提供了做工细致、工艺一流的台球桌,也给俱乐部带来了非常高的人气值和盈利,来俱乐部队打球的人都反应星牌台球桌打感非常好。星牌是可信赖的合作方,之后,我将与星牌精诚团结,广结天地好友,推动台球运动与健康稳步发展。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石河子桌友汇台球俱乐部:全民台球的乐土

    石河子桌友汇台球俱乐部:全民台球的乐土

    11月10日-13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转战辽宁沈阳、新疆石河子两地。 再次提醒:辽宁沈阳站、新疆石河子站报名将于11月10日18:00截止,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即可直接报名。 新疆石河子站比赛在全新开业的桌友汇台球俱乐部进行。桌友汇台球俱乐部位于石河子市CBD中心,楼下即有超大停车场,周边餐饮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店内共有20张星牌台球桌,包括1张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2张斯诺克世锦赛同款用台。 桌友汇台球俱乐部有着精致的布局,包括两个直播观赛区…

    精彩球房 2023年11月10日
  • 【VR球房】长春市星牌台球俱乐部

    【VR球房】长春市星牌台球俱乐部

    名称:长春市星牌台球俱乐部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1068号 联系方式:

    精彩球房 2020年12月31日
  • 携手创业三十载 我们见证了半百夫妇的热爱与坚持

    携手创业三十载 我们见证了半百夫妇的热爱与坚持

    在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山东烟台站比赛现场,经常看到一对头发花白的夫妇穿梭其中,他们是本届赛事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李海明和郝文坛,一对从事台球行业30多年的夫妻档。 据李海明介绍,他们来自山东聊城,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在本地经营台球俱乐部,至今已经30多个春秋了。“因为从十几岁的时候开始就喜欢台球,所以开了一家台球俱乐部。”虽然俱乐部只有8张球桌,跟随时代变迁几经换址重建,但不变的是他们对台球的坚持与热爱。 郝文坛是在经营俱乐部之后才开始接触台球,不过通过打球的身姿不难看出,她也是一位“老江…

    精彩球房 2023年9月25日
  • 【新“星”来了】安徽芜湖乔乔JOJO台球俱乐部:又一家高端店 来了!

    【新“星”来了】安徽芜湖乔乔JOJO台球俱乐部:又一家高端店 来了!

    “从开业到现在,无论到店人数还是日营业额,都满足我们的预期。”谈及芜湖乔乔JOJO台球俱乐部开业以来的市场反馈,负责人殷总说。 和许多台球俱乐部经营者一样,殷总从小热爱台球,“在家里放一张台球桌,是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忘掉的梦想。而现在,我开了一家台球俱乐部,小时候的梦想升级了!” 谁来帮助殷总圆梦呢?“星牌是做台球器材最专业的,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走专业的球桌生产路线。”和星牌接触的过程,更坚定了殷总和星牌合作的决心。 “我有很多很多想法,不过怎么把这些想法和市场的实际需要结合起来也很重要,不能完全…

    精彩球房 2024年1月18日
  • 【新“星”来了】四川仁寿球醉星牌台球俱乐部:给你沉浸式体验

    【新“星”来了】四川仁寿球醉星牌台球俱乐部:给你沉浸式体验

    台球之所以成为全民运动,因为它有着太多令人沉醉其中的要素:易上手、有益身心……如果恰好是在一家环境舒适的俱乐部开启台球时光,对台球的喜欢、对生活的热爱,很难不分分钟加倍。这个夏天,位于四川仁寿的球醉星牌台球俱乐部出现在人们面前。“球醉”一词如何解释?“来这里,沉醉在台球和生活之中”。 球醉星牌台球俱乐部面积不大,但足够精致。店内全场共有9张星牌台球桌,1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XW110-9A,可以满足对球技有很高追求的爱好者。6张俱乐部专款台球桌C16,打感稳定,性价比高。2张星牌打造的…

    精彩球房 2023年7月15日
  • 2023武冈市首届“星牌杯”中式台球挑战赛6月16日进行

    2023武冈市首届“星牌杯”中式台球挑战赛6月16日进行

    6月16日-18日,位于湖南武冈的壹号星牌台球俱乐部,将举办2023武冈市首届“星牌杯”中式台球挑战赛。这项赛事的举办离不开星牌的活动扶持基金和星牌工作人员的支持。“这是我们举办的第一个比较大的比赛,初衷当然是提升俱乐部在当地的人气。星牌的活动扶持基金给了我帮助,星牌湖南办事处在赛事的筹备过程中给了我很多指导,帮我少走了弯路。”负责人唐总介绍。 今年元旦,星牌正式推出俱乐部专款中式台球桌C16。这款球桌一经推出,就以不俗的配置、稳定的打感迅速赢得市场青睐。为了给广大俱乐部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

    精彩球房 2023年6月12日
  • 北京S1综合休闲娱乐中心:专业人做专业事,就是这个味儿!

    北京S1综合休闲娱乐中心:专业人做专业事,就是这个味儿!

    “装修是重要硬件因素,但不是决定因素。决定因素还是经营者。”“台球俱乐部的经营要针对年轻人多元化需求,要和客户成为朋友,增加与他们的黏性。”“要运用其它行业思维考虑问题。市场在变化,客户的消费情况、习惯

    精彩球房 2020年6月1日
  • 7月28日-31日 全国资格选拔赛甘肃兰州站 就在壹号台球俱乐部

    7月28日-31日 全国资格选拔赛甘肃兰州站 就在壹号台球俱乐部

    7月28日-31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甘肃兰州站,将在全新的壹号台球俱乐部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员汇聚西北重镇,为四张玉山正赛门票展开激烈争夺。 壹号台球俱乐部位于兰州中心区——城关区,周边交通发达、基础设施完备。俱乐部6月初开业,全场共有17张星牌台球桌,包括4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4张“开司米银”高配中式台球桌XW119-9A,以及7张俱乐部经济款XW117-9A、1张高配斯诺克台球桌XW106-12S和1张“祥云”美式台球桌。…

    精彩球房 2023年7月20日
  • 【新“星”来了】甘肃会宁星牌台球俱乐部:高端和氛围感 拿捏住了

    【新“星”来了】甘肃会宁星牌台球俱乐部:高端和氛围感 拿捏住了

    进入六月盛夏,台球作为一项老少皆宜的室内运动,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热门选择。位于甘肃会宁的星牌台球俱乐部,在这个夏天正式亮相,期待带给台球爱好者们耳目一新的体验。 会宁星牌台球俱乐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俱乐部内有七张星牌台球桌,包括三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被称为“中式台球桌天花板”的XW110-9A,以及四张俱乐部专款C16。 李总此前有过开台球俱乐部的经验,“这次我想做一个高端的俱乐部,要让客户玩起来有氛围感。我之前通过斯诺克球桌了解星牌,这次做俱乐部之前我了解到,许多客户认为XW…

    精彩球房 2023年6月8日
  • 南宁马克台球俱乐部:专注台球 以赛结友

    南宁马克台球俱乐部:专注台球 以赛结友

    如果你是一个狂热的台球发烧友,那一定要看看位于广西南宁的马克台球俱乐部。 南宁马克台球俱乐部在小鸡村地铁站附近,交通极其便利,停车十分方便。“我们的特色就在于做一家纯粹的台球俱乐部。”负责人杜总表示。占地700平方米的南宁马克台球俱乐部,全场共有16场星牌台球桌,全部配备雅乐美用球。“我们要给南宁的台球爱好者提供标准的台球产品。”俱乐部装修简洁大气,四四方方的形状,营造舒适、专注的打球氛围。 自去年12月开业以来,南宁马克台球俱乐部的生意稳步增长,吸纳了一大批稳定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住脚…

    精彩球房 2023年3月2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