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再次助力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

今天距离“一带一路”陕西2022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开幕还有2天!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国内目前最高水平的国家级斯诺克比赛,群星云集。高水平、专业的品质赛事离不开各方的大力协作。星牌打造的斯诺克世锦赛同款球台,连续第三年成为赛事指定器材,保证比赛的精彩指数。

XW101-12S,世界上最顶级的斯诺克台球桌。2009-10赛季,这款球桌全面进入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各大赛事,包括斯诺克的至尊——世锦赛。十余载过去,这张球桌的品质、打感得到了业界、球员的高度认可,不仅是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标配,也在国内外各类斯诺克比赛、各大台球俱乐部频频“出镜”。

任何一项运动的发展都离不开高品质赛事的推动,高品质的赛事是人才崛起的沃土,是行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连续举办,是国内大批球员宝贵的实战机会,尤其对于年轻球员意义非凡。

比赛环境是衡量赛事品质的重要标尺,世界级的XW101-12S成为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指定用台,助力球员充分发挥水平,让球员们充分感受高水平的比赛究竟怎么做,帮助他们在日后更快更好地适应比赛,在赛场上展现最好的自己。

本次比赛,星牌再次派出资深的安装职业工程师,根据赛场环境、规划及场地搭建进度,进行球桌安装工作。球桌将在比赛前完成自检,随后由组委会验收。比赛开始后,安装职业工程师会对球桌进行细致养护,确保比赛始终在公平公正的条件下精彩举行。

7月5日-9日,星牌体育对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进行全程现场报道。关注星牌各大账号,锁定赛事最新鲜、最独到的一手资讯。准备好了吗?

相关新闻

  • 这项仅有8人参加的精英赛事 有哪些看点?

    这项仅有8人参加的精英赛事 有哪些看点?

    北京时间20日晚,仅有8人参加、精英云集的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将拉开帷幕。大战在即,小星给您梳理看点。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9日
  • 顶尖选手云集 密云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再燃战火

    顶尖选手云集 密云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再燃战火

    发布时间:2017-08-0400:00:00阅读量:870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8月3日,2017CBSA北京密云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密云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密云已连续5年成功举办台球国际公开赛,密云区将于今年9月8日至15日继续举办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台球协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2013赛季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辽宁资格赛开幕

    2013赛季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辽宁资格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3-08-1000:00:00阅读量:5612013年8月10日,2013赛季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辽宁资格赛比赛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八十多名中式台球精英齐聚辽宁盘锦,将在盘锦星牌台球俱乐部开展为期两天的激烈争夺战。开幕式现场比赛开幕式于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安利杯 星牌球员潘晓婷开门红

    安利杯 星牌球员潘晓婷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5-04-1000:00:00阅读量:10422015年4月9日,“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会内赛全面展开,六位参赛的中国选手潘晓婷、陈思明、韩雨、付小芳、刘莎莎和刘昱晨都在今天收获了至少一场胜仗。最受关注的潘晓婷首日只有一场比赛,状态不错的潘晓婷7-3轻松击败的越南选手段氏玉黎,取得开门红。潘晓婷将在第二比赛日进行三场比赛,体能对于潘晓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中锦赛梁文博遭逆转无缘正赛 塞尔比轻松晋级

    中锦赛梁文博遭逆转无缘正赛 塞尔比轻松晋级

    发布时间:2017-08-1700:00:00阅读量:805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8月16日下午,在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延时资格赛中中国球员梁文博在前半程打出单杆破百并一度以2-1领先的局面下,后程状态起伏较大发挥欠佳最终以3-5不敌伊恩-伯恩斯无缘正赛。另外,马克-塞尔比5-1轻松击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杜康小封坛·星悦茂”杯2023CBSA中国斯诺克元老巡回赛洛阳公开赛竞赛规程

    “杜康小封坛·星悦茂”杯2023CBSA中国斯诺克元老巡回赛洛阳公开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中国台球协会 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 洛阳市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河南省台球协会 洛阳市台球协会 上海勒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河南省洛阳市丁俊晖台球俱乐部 新合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 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 洛阳柳叶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四、指定产品: 利百文台呢(溧阳利百文纺织有限公司) 比利时雅乐美台球(西蒙世乐(北京)贸易有限公司) HOW牌皮头(上海万泷贸易有限公司) LP球杆(广东恒轩台球精品厂提供) 五、赛事官方网站: 中国台球协会网(www.cbs…

    赛事新闻 2023年4月6日
  • “九球天后”潘晓婷为星牌30周年送祝福 一起迎接下个30年

    “九球天后”潘晓婷为星牌30周年送祝福 一起迎接下个30年

    发布时间:2017-07-0600:00:00阅读量:14237月5日,“九球天后”潘晓婷来到大兴区星牌旗下酒店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为星牌三十周年庆典拍摄宣传片。作为星牌签约球员,潘晓婷对星牌30岁生日表达了祝福。她说:”我对星牌充满了感情,感谢她的培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球员巡礼——中国职业军团

    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球员巡礼——中国职业军团

    8月1日-5日,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贵州安顺黄果树旅游区进行。国内外高手齐聚,为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目前,已有曹宇鹏、袁思俊、刘宏宇、马海龙四位旅英职业球员报名,下面就来介绍这四位球员的情况。 曹宇鹏1990年出生于广东,2011年夺得U21亚锦赛冠军并获得职业资格。2017-18赛季,曹宇鹏连续夺得苏格兰公开赛和直布罗陀公开赛亚军。稳定的表现让曹宇鹏成为斯诺克中国军团里的中坚力量,他的最大目标是首夺排名赛冠军。 袁思俊2000年出生于江西,因16岁时连…

    行业资讯 2023年7月28日
  •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新疆乌鲁木齐站竞赛规程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新疆乌鲁木齐站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玉山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二、承办单位 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市聚美桌球俱乐部 三、官方网站 星牌台球官网(www.xingpaibilliard.com) 四、赛事微信公众平台 星牌台球(微信号:XINGPAIBILLIARD) 五、比赛视频支持 视频直播平台:虎牙直播 官方抖音号:星牌体育(xingpaitiyu) 官方快手号:星牌体育(xingpaitiyu) 官方视频号:星牌台球 六、竞赛项目 中式台球个人混合赛 七、竞赛日期和地点 …

    赛事新闻 2023年8月31日
  • 中式台球排名赛李赫文惊险逆转胜:主场作战压力太大

    中式台球排名赛李赫文惊险逆转胜:主场作战压力太大

    发布时间:2012-08-2700:00:00阅读量:584北京时间8月24日,2012年度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的比赛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组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李赫文惊险地以11比10逆转战胜刘勇晋级半决赛,而石鑫也在和张广豪的师徒大战中胜出。男子组比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比赛的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