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明君:对比赛的感受非常好 尤其是赛场!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小将崔明君成功杀入正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给我的感觉是‘隆重’,参加这样的比赛刚好可以看看自己现在是什么水平。我对比赛的感受非常好,尤其是赛场。”

崔明君资格赛第三场的第一个对手是实力强劲、经验老道的刘海涛。崔明君曾8-1遥遥领先,不过刘海涛一度连救四个赛点。“最后我想的是‘不能输,先进正赛’,如果不进正赛,自己会有点上火。”

“这场比赛让我从刘老师身上学到很多防守的东西,因为自己的打法太偏向进攻。”晋级轮面对赵柏旭,崔明君同样8-1早早拿到赛点,这一次他没有再出现波动,9-1带走胜利。“有了上一场比赛的经验,我调整了心态,手感不好时会选择做一些调整。”

崔明君:对比赛的感受非常好 尤其是赛场!

崔明君是北京人,为了追逐台球梦想,他小小年纪背井离乡,后来成了名将禹龙海的徒弟,常年在东北练球。师父禹龙海如今是中式台球界的“网红”,以幽默风趣的风格赢得许多球迷喜爱,但崔明君说,训练中的师父要求很严格:“他对训练方式有规划,对我的要求也比较严。”

师父的教诲加上自己的刻苦,崔明君在这几年不断成长,也更加成熟。在竞争极其激烈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杀入正赛,崔明君走出了职业生涯重要的一步,“正赛暂时没有目标,尽量打出自己的水平。”轻装上阵又全力投入,崔明君将在正赛再次证明自我。

相关新闻

  • “星牌·红牛杯”京津冀俱乐部联赛 北京复赛签表

    “星牌·红牛杯”京津冀俱乐部联赛 北京复赛签表

    发布时间:2015-08-2600:00:00阅读量:6732015年8月23日,“星牌·红牛”杯京津冀俱乐部联赛北京复赛在星球汇环贸店落幕。龙禧1队、星球汇环贸店、璟点旧宫店、双舟台球俱乐部、百胜台球,弘轩台球、传媒1队以及雅君4队等8支球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冠军感言】赵汝亮:世锦赛冠军是不一样的荣誉 台球道路没白走

    【冠军感言】赵汝亮:世锦赛冠军是不一样的荣誉 台球道路没白走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 男子组决赛赵汝亮 41-28 沈申义 “感谢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举办这么大规模的比赛。这是世锦赛,得到的荣誉(和平常)不一样,非常难打。成为世界冠军有点反应不过来,非常开心、非常激动,来之不易!感觉台球道路没有白走。最幸福的是有个好师父(杨帆)。” “世锦赛是规模最大的比赛,肯定要认真、谨慎对待每一盘球。我从上次(国际公开赛)吸取了经验,第四阶段是决赛打得最好的第一场,心态比较好,想着别让自己那么紧张,该打打该放放,控制好自己的心态。” “这…

    赛事新闻 2023年12月18日
  • 开好俱乐部,不只靠钱和兴趣——地址怎么选?

    开好俱乐部,不只靠钱和兴趣——地址怎么选?

    如何开好一家台球俱乐部?随着台球市场的火爆、社会对台球的认可度水涨船高,许多人带着强烈的热情加入。但要想让俱乐部立足,乃至成为一个品牌,绝非有钱或者有兴趣那么简单。今天我们首先来聊一聊如何选址。 开台球俱乐部,首先要做的就是选址。选对地址,你的俱乐部就成功了一半;地址选择有所偏差,第一步就马失前蹄,后面的经营将更加举步维艰。 选地址前首先要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了解所在地区台球市场的发展情况,再结合自身对台球俱乐部的定位,方能开启选择。一、二线城市台球基础好,购买力强,国内口碑好的大型商业球房多出…

    行业资讯 2021年11月1日
  • 最新斯诺克排名:塞尔比夺冠上升2位位居第四,丁俊晖稳坐第九

    最新斯诺克排名:塞尔比夺冠上升2位位居第四,丁俊晖稳坐第九

    星牌台球讯2019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落下帷幕,塞尔比决赛以9-6击败利索夫斯基,获得个人第17个排名赛冠军。苏格兰赛后的临时排名,特鲁姆普稳居第一,马克-威廉姆斯和奥沙利文紧随其后,塞尔比夺冠后升至第四,丁俊晖排名第九。当前斯诺克最新排名表: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 转播表+小组成绩表

    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 转播表+小组成绩表

    2015年9月7日至12日,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将在泰国首都曼谷近郊时尚岛购物中心举行,中国选手丁俊晖、梁文博、傅俭波将携手两位00后小将颜丙涛、袁思俊参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单败两个阶段。前4天为小组赛,每组前四名出线晋级32强,再通过后3天的单败淘汰阶段决出冠军。冠军奖金为250万泰铢,约45000英镑。冠军还将获得参加冠中冠的资格。点击进入视频直播(赛前开始推流)小组赛成绩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WST Pro系列赛:特鲁姆普过关!第二阶段今日开打 周跃龙将迎背水一战

    WST Pro系列赛:特鲁姆普过关!第二阶段今日开打 周跃龙将迎背水一战

    ❖WST Pro系列赛:特鲁姆普、瑞恩·戴出线 WSTPro系列赛第一阶段最后一个小组的比赛,北京时间昨天傍晚开始。世界第一特鲁姆普表现稳定,前六场全部获胜,虽然最后一轮不敌瓦菲,但无碍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 瑞恩·戴、杰米·琼斯、吉米·怀特和哈尔沃斯为另一个出线名额展开激烈争夺,最终瑞恩·戴在最后一轮2-0击败哈尔沃斯,以净胜局的优势上岸。 特鲁姆普赛后表示:“我早早完成了任务。最后几场比赛我不必惊慌,因为知道一切尽在掌控。这项比赛的意义在于以赛代练。” “对我而言,这个赛季我已经做得比去年更好…

    赛事新闻 2021年3月18日
  • 周跃龙打比方领先火老师被业务球手淘汰

    周跃龙打比方领先火老师被业务球手淘汰

    发布时间:2020-02-0716:29:17阅读量:20052019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进入第四天,中国小将周跃龙在与北爱尔兰名将马克·艾伦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第一阶段结束后以7:2大比分领先;头号选手“火箭”奥沙利文输给了业余选手卡希尔,爆出了世锦赛历史上的最大冷门。参加本届世锦赛的6名中国选手中,周跃龙是除丁俊晖外仅有的具有参赛经验的选手,但他在2017年的比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玉山国际台球城《博物馆》《名人堂》研讨会在京举行

    玉山国际台球城《博物馆》《名人堂》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000:00:00阅读量:1445为保证星牌与玉山县人民政府签署的《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顺利实施,江西玉山国际台球城、《博物馆》、《名人堂》方案研讨会日前在北京举行。国家文物鉴定专家、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原秘书长刘东瑞,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中国收藏家协会原会长闫振堂,中国中外名人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商标名称变更说明

    “星牌”商标名称变更说明

    致各位合作伙伴们: 我司原商标名称“星牌STAR”于2018年5月,变更为“星牌XING PAI”,自2018年6月开始,公司将启用新的商标名称对外开展工作,原商标名称停止使用。 公司商标名称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有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原签订的合同依旧有效。 特此说明! 原: 现: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8日

    企业动态 2018年6月18日
  • 鞍山市首届星牌·懿美中式斯诺克循环赛 竞赛规程

    鞍山市首届星牌·懿美中式斯诺克循环赛 竞赛规程

      2020年7月25日,辽宁省鞍山市首届星牌·懿美中式斯诺克循环赛扬帆起航!以下是竞赛规程: 一、主办方: 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中国台球协会辽宁省培训基地 承办方:辽宁懿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鞍山市台球协会支持单位:星牌体育、威望传媒、全球鞍山人、宏图冠君人力集团 合作单位:鞍山电视台直播带货平台、康溪盛世、瓦洛佳、超级视觉 二、比赛日期和地点 比赛时间:2020.07.25(首站) 地点:中国台球协会辽宁省培训基地 三、抽签时间和地点 抽签时间:20…

    赛事新闻 2020年7月2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