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最便宜的多少钱

由于疫情影响,很多娱乐项目已经停滞了很长时间,人们的锻炼方式收到了很大的限制,现在疫情逐渐转好,很多娱乐活动也都逐渐开放,台球运动作为一项深受中少年喜爱的一项运动,自然也是少不了的,所以市场对于台球桌的需求也逐渐增多,但由于经济也受到疫情影响,所以大家是又想打台球又不想花过多的钱,那么台球桌最便宜多少钱呢?

台球桌最便宜的多少钱

其实台球桌也不能单纯的追求便宜,市面上能买到的最便宜的台球桌两三千甚至不到千元就能买到的台球桌,不仅打感不好,还容易变形,那样会导致经常对台球桌进行更换,倒不如买一张质量过硬的台球桌,一劳永逸,台球桌品牌我推荐星牌台球桌,星牌台球桌分为中式、英式和美式九球桌,还有儿童台球桌,最便宜的当然就是儿童台球桌了,售价6800元。其中中式、美式九球和英式最便宜的台球桌售价分别为12800元、13800元和14800元。

若您是家用或者台球球房俱乐部里使用,那么星牌最便宜的这几款台球桌足够满足您的使用需求。

谢谢您的阅读,以上就是我对“台球桌最便宜的多少钱”的回答,希望能对您选购台球桌有一定的帮助!

相关新闻

  • 7月28日-31日 全国资格选拔赛甘肃兰州站 就在壹号台球俱乐部

    7月28日-31日 全国资格选拔赛甘肃兰州站 就在壹号台球俱乐部

    7月28日-31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甘肃兰州站,将在全新的壹号台球俱乐部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员汇聚西北重镇,为四张玉山正赛门票展开激烈争夺。 壹号台球俱乐部位于兰州中心区——城关区,周边交通发达、基础设施完备。俱乐部6月初开业,全场共有17张星牌台球桌,包括4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4张“开司米银”高配中式台球桌XW119-9A,以及7张俱乐部经济款XW117-9A、1张高配斯诺克台球桌XW106-12S和1张“祥云”美式台球桌。…

    精彩球房 2023年7月20日
  • 2024年星牌中式台球职业赛事 你的期待是什么?

    2024年星牌中式台球职业赛事 你的期待是什么?

    2024年星牌赛历已经公布,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三大分站赛陆续呈现,中式台球世锦赛年底上演,群雄逐鹿胜负难料。2024年的星牌中式赛事,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元素呢? 谁能捧起冠军奖杯? 2023年,孔德京、郑宇伯、郑肖淮先后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分站赛称雄,而在年底的世锦赛,赵汝亮、唐春晓完成了许多球迷期待已久的登顶时刻。 展望2024年,郑宇伯、楚秉杰、张堃鹏等“90后”仍然是夺冠热门,但越发成熟的“00后”军团志在更多冠军。当然不要忽视“80后”乃至“70后”,杨帆、石汉青、代勇等人战力仍然突…

    行业资讯 2024年2月20日
  • 奥沙利文:赵心童有能力成为史上最佳,但……

    奥沙利文:赵心童有能力成为史上最佳,但……

    奥沙利文认为赵心童可以成为史上最佳,现在,“火箭”在向这位新星传授一些围球能力。 奥沙利文一直是赵心童的粉丝,希望帮助后者充分发挥超凡天赋。本赛季赵心童在英锦赛和德国大师赛两度夺冠。 不过,赵心童的稳定性还有待提升,本赛季除了两个冠军之外,他在其他任何一站比赛都没有取得过三连胜。 奥沙利文最近经常和赵心童一起练球,帮助赵心童完善技术。赵心童表示,“火箭”的传授提升了他的比赛的思考。“我们像朋友一样交流,就想着斯诺克的事。他教了我很多,是个好人。他是最棒的球员,是一位传奇。”赵心童说。 “关键在于…

    赛事新闻 2022年4月17日
  • 星牌升级换代球台红透全国排名赛 性能更加优异

    星牌升级换代球台红透全国排名赛 性能更加优异

    发布时间:2012-11-1200:00:00阅读量:7182012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正紧张进行,精彩激烈、跌宕起伏的比赛受到了全国球迷的关注,因为本次比赛使用的赛台是星牌新推出的技术升级换代产品,其性能更加优异,也使比赛显得格外精彩。场上参赛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会唱rap的他 不想考虑保级问题

    会唱rap的他 不想考虑保级问题

    ❖德夫林:不考虑保级 期待爆发式表现 24岁的彼得·德夫林热爱rap,出过不少歌曲。去年,他则成为一名斯诺克职业球员。转入职业的第一个赛季,德夫林曾在欧洲大师赛击败威廉姆斯,之后却遭遇挫折。回顾职业第一年,展望压力山大的保级赛季,德夫林有话要说。 “因为疫情造成的封城,(第一个赛季)并非梦想中的模样。斯诺克这一块当然很棒,我有一些不错的经历。后半赛季有点无趣,封锁让一切雪上加霜,成绩自然下来了。” “我发现和媒体打交道很令人享受。处于聚光灯下感觉不错,能遇到一些关注你一举一动的人也不错。能成为巡…

    行业资讯 2021年6月25日
  • 【第四周出线日】赵岩昊薄俊杰金俊樊志松等人晋级 雷伟民力夺正赛门票

    【第四周出线日】赵岩昊薄俊杰金俊樊志松等人晋级 雷伟民力夺正赛门票

    9月25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西吉安站、天津站、山东烟台站结束,12位球员获得玉山正赛资格。他们是:赵岩昊、金智鹏、戎易、金俊、李屹男、雷伟民、闫冠杰、薄俊杰、徐宁、张楠、樊志松、张醒时。 接下来回顾一下出线日的战况。 江西吉安站:赵岩昊金俊晋级 戎易金智鹏演逆转 出线大热赵岩昊和高继伟相遇。高继伟开场3-1领先,赵岩昊随后7-4反超。双方短暂纠缠到8-6,赵岩昊再次发力连赢三局,11-6晋级正赛。 金俊在和白云鹏的比赛中打出8-1的梦幻开…

    新闻动态 2023年9月26日
  • 【精英巡回赛第四站】楚秉杰力克杨帆 赵汝亮完胜代勇 郑宇伯、张堃鹏横扫

    【精英巡回赛第四站】楚秉杰力克杨帆 赵汝亮完胜代勇 郑宇伯、张堃鹏横扫

    精英巡回赛今天下午结束1/8决赛。八强阵容可谓强大:楚秉杰、赵汝亮、张堃鹏、杨绍杰、郑宇伯、陈双有、李赫文、张泰艺。 楚秉杰的八强之路可谓艰苦。昨晚他历经接近4个小时的大战,15-13险胜九球名将张荣麟。休息十多个小时,楚秉杰和老对手杨帆争夺八强。这场比赛前半段差距不大,楚秉杰保持着微弱领先。比赛中段,楚秉杰打出关键连摸,13-7接近赛点。但比赛远未结束,杨帆打出连赢五局的攻击波,两人只差一局。第26局成为全场关键,杨帆在中盘大战中的一杆防守送出机会,楚秉杰上手清台,14-12来到赛点,随后楚秉…

    赛事新闻 2022年1月10日
  • 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双败赛收官 男子组32强女子组16强名单全部出炉

    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双败赛收官 男子组32强女子组16强名单全部出炉

    发布时间:2018-03-2810:32:19阅读量:10373月27日,中国?上饶?玉山2018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双败淘汰赛的比赛全部收杆。郑宇伯、杨帆、陈思明、白鸽等名将纷纷战胜各自对手晋级。至此,男子组32强,女子组16强已全部产生。上午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2019斯诺克英锦赛鲁宁单杆140零封对手 丁俊晖今17:30首秀

    2019斯诺克英锦赛鲁宁单杆140零封对手 丁俊晖今17:30首秀

    发布时间:2019-11-2717:11:56阅读量:559北京时间今天清晨,2019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约克郡的巴比肯中心开打。首日竞赛,中国军团表现不俗,鲁宁轰出当日最高的140分,并以6-0横扫奥康纳,率梁文博、李行、赵心童、田鹏飞升级次轮。希金斯6-0完封莱恩斯,多年职业生活完成对对手首胜。首轮竞赛仍采用128人扁平赛制,11局6胜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天才少年终迎突破 范争一战胜奥沙利文 首夺排名赛冠军!

    天才少年终迎突破 范争一战胜奥沙利文 首夺排名赛冠军!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决赛,首次打入排名赛决赛的中国小将范争一,和传奇球员奥沙利文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交锋。这场比赛双方难分难解,打满19局,最终,范争一顶住压力,在决胜局打出单杆92分,10-9绝杀,夺得个人第一个排名赛冠军! 范争一出生于2001年。早在孩提时期,他就以天才少年的身份频频出现在媒体上。2006年,当时5岁的范争一面对央视的镜头,坚定地表示自己要成为世界冠军。 他一直沿着这条道路前进,直到2018年进入职业赛场。然而,范争一经历了残酷的洗礼,2020年,他未能保级,通过Q School再…

    赛事新闻 2022年2月2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