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为支持公益涂粉色指甲,塞尔比凭直觉打球更享受,特鲁姆普将上场!

尽管涂了粉色的指甲,但这并没有影响奥沙利文获得比赛的胜利。10月13日凌晨,英格兰公开赛第一轮,奥沙利文4-2战胜了法国业余选手奥乔斯基,进入到第2轮。

本次比赛,奥沙利文平均15.8秒一杆,整场一杆破百,三杆50+。二十一岁的奥乔斯基尽管是业余选手,但应战6届世界锦标赛冠军也并不逊色,在第2局也打出了单杆105分,并获得2-0领先。奥沙利文经过开场的适应后,连下4局获得胜利,第4局和第6局并没有让对手得分。

奥沙利文为支持公益涂粉色指甲,塞尔比凭直觉打球更享受,特鲁姆普将上场!

本次比赛最引人注目的是奥沙利文的粉色指甲,火老师表示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呼吁大众关注乳腺癌、支持相关慈善组织。奥沙利文的行为得到了女友演员罗阿斯的全力支持,并称火老师为“my boy”。

奥沙利文是二零一七年英格兰公开赛的冠军,第2轮他将应战瑞恩-戴和罗伊德的胜利者,比赛将在星期三展开。

比赛之后,奥沙利文表示:“有时你一定要为某一个对手寻找恰当的打法,今天按既定打法没有多大的意义,因他并没有打出我认为他会打的球,不按常理打球。因此我觉得我可以和他打一样的球,去争夺一切。”

对于自己的指甲,奥沙利文说:“一位朋友问我是不是会涂颜色?我觉得为什么不呢?我确实很喜欢,任何帮助穷人或弱势人群的活动,支持伟大的事业和伟大的公益慈善都是好事情。这是我之前从没参加过的,但我认为这是个好点子,假如这类行为有利于提升大家对于乳腺癌的了解,那就是一件积极的事。”

奥沙利文比赛之后还表示今年本来要去中国参加几站奖金高的比赛,但如今只能被迫参加几站本土比赛,期待来年再去中国打比赛。

同是75三杰的马克-威廉姆斯因个人缘故而选择退赛。他第一轮的对手阿兰-泰勒直接进入第2轮。之前,威廉姆斯也退出了冠军联赛的比赛。希金斯将在明日凌晨3点上场,对手是曾在去年世界锦标赛第一轮击败过奥沙利文的业余选手卡希尔。

卫冕冠军塞尔比4-0击败了范争一,平均出杆时间为20.6秒。塞尔比的教练员亨利鼓励他出杆快一点。对于此事,塞尔比表示:“假如你凭感觉打球你也许会打得更棒,今天我几乎看一眼之后抬杆就打,并不像之前那般先绕球桌转一圈认真观察之后再打。”塞尔比说尽管之前没这么打过,但如今已习惯了。

前不久,塞尔比刚赢得了欧洲大师赛的冠军,如今的他比以前更理智,更享受比赛,就算是打丟了一点球也不会消沉。

第一日,58岁的6届世界锦标赛亚军怀特在与霍尔特比赛的第5局,因打丟了一颗重要的绿球,直接怒摔架杆。看起来,怀特的性子仍是那么火爆。

今日,特鲁姆普也将在凌晨出场,今日第一轮将全都结束。

相关新闻

  • 2011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连扳四局大逆转 将战亨德利

    2011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连扳四局大逆转 将战亨德利

    发布时间:2011-09-2800:00:00阅读量:9363月29日晚,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在卫冕冠军威廉姆斯下午轰出四杆破百还爆冷出局后,去年的亚军丁俊晖在1-4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连扳四局,以5-4惊险逆转挪威籍选手马福林,晋级十六强即将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开赛之前,几乎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高手扎堆几家欢喜几家愁 梅林

    高手扎堆几家欢喜几家愁 梅林

    发布时间:2016-12-0100:00:00阅读量:83211月30日,2016BSA“新郎酒”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正赛在唐山市体育馆正式开赛。根据赛程,首日比赛,共有32名男子选手和16名女子选手进入下一阶段的淘汰赛。纵观今天的比赛,观众最大的感受就是很多实力高手遭遇“一轮游”,包括李赫文、张广豪、小刘闯、刘洋、李博、代勇等,人们会纳闷为什么会出现此种情况?我们来看看晋级选手都有谁—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史天琪遇考验仍进正赛:玉山比赛一直很正规

    史天琪遇考验仍进正赛:玉山比赛一直很正规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名将史天琪从国内女子组资格赛第一场成功出线。 史天琪的晋级过程跌宕起伏。首战面对熊诗言,后者一路领先并先拿到赛点,不过史天琪连赢两局拒绝冷门。14日一早重回赛场,面对最近状态不错的张子怡,史天琪及时回勇,5-1大胜对手。 “第一场总开球不进,对手打得比较好。决胜局自己开球进了,有点运气,险胜。今天对手开球不进我清台,我开球表现好。”在史天琪看来,开球是两场比赛的胜负手。…

    赛事新闻 2023年6月14日
  • 奥沙利文称再打21场赢百万巨奖可行 威尔逊叹决赛连遇超常丁奥

    奥沙利文称再打21场赢百万巨奖可行 威尔逊叹决赛连遇超常丁奥

    发布时间:2017-10-2300:00:00阅读量:578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决赛,奥沙利文将大热的手感延续到了最后,前前后后他四度破百,外加五杆50+,以9-2一边倒战胜凯伦-威尔逊,生涯第29次在排名赛上封王。纵观全场,奥沙利文的进攻成功率高达9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特鲁姆普:奥沙利文还能立足前16至少十年!

    特鲁姆普:奥沙利文还能立足前16至少十年!

    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尘埃落定,9位中国球员过关。他们将与在正赛期间延期完成资格赛的颜丙涛、周跃龙、高阳和白朗宁在贝尔法斯特冲击好成绩。 提到北爱尔兰公开赛,不能不提的是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最近三届都在决赛遭遇,三次全部是特鲁姆普9-7获胜。此番两人分列上下半区,仍有机会再度会师决赛。 “我非常尊敬他,每一次和他的比赛都是特别的。实话说我认为他可以想打到什么时候就打到什么时候,他是那么优秀。”特鲁姆普说。 “选择不全勤对他只有好处。他让公众的等待不断升高。他不会一次性给你太多。当你觉得他有点厌烦斯诺…

    行业资讯 2021年8月31日
  • 元老赛中国区资格赛今日开赛

    元老赛中国区资格赛今日开赛

    昨天晚上,元老赛中国区资格赛欢迎晚宴及抽签仪式在天坛饭店举行。此次比赛共有69名选手参赛,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这些选手将在三天的时间里角逐3万人民币的冠军奖金及一张通往世界元老锦标赛正赛的入场券。以下为今天的出场表。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超级对抗赛】杨帆状态火热顺利晋级 王露琦、王思诺双胜闯关

    【超级对抗赛】杨帆状态火热顺利晋级 王露琦、王思诺双胜闯关

    冠军30万的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8月2日打响第二比赛日争夺,预选赛第二场全面展开。最终,名将杨帆打出火热手感顺利取胜,女将王思诺、王露琦等人一日双胜闯关。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又一项中式台球重磅赛事,不限年龄和性别,是一场完完全全的公开赛。今年的超级对抗赛共有四场分站赛和一场总决赛,分站赛冠军30万,总决赛冠军100万。分站赛第二站8月1日-9日举行。 中午12:00场次准时打响,TV台焦点战,刘勇对阵女将王思诺。开场阶段,王思诺发挥出色取得领先,二人频频缠斗中局…

    赛事新闻 2022年8月3日
  •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布雷切尔6-2领先塞尔比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布雷切尔6-2领先塞尔比

    中国星牌,连续14年登陆克鲁斯堡,和你一同关注斯诺克世锦赛!斯诺克世锦赛北京时间4月30日晚打响决赛。比利时“90后”布雷切尔手感依旧火爆,第一阶段6-2领先世锦赛四冠王塞尔比。 此前进行的半决赛,布雷切尔从5-14落后打到16-14先到赛点,最终17-15逆转斯佳辉,职业生涯首次进入世锦赛决赛。塞尔比在一场苦战中一度浪费五个赛点,仍然17-15力克艾伦,职业生涯第六次闯入世锦赛决赛。 双方此前交手11次,塞尔比8胜3负占据上风。本赛季,塞尔比在英格兰公开赛决赛9-6击败布雷切尔,打破一年多的冠…

    行业资讯 2023年5月1日
  • 星牌运营的赛事可真火!

    星牌运营的赛事可真火!

    发布时间:2017-10-1600:00:00阅读量:804星牌运营的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圆满结束之后,CCTV多频道多栏目连续8天对这次赛事进行了报道,累计报道频次57次,单日报道频次11次,包括体育、新闻、中文国际、体育赛事、西班牙语频道,累计报道时长466分钟。小编看到这样的统计,不得不感叹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世界台球名人堂首届入选名单揭晓!丁俊晖奥沙利文在列 世界台球博物馆正式开放

    世界台球名人堂首届入选名单揭晓!丁俊晖奥沙利文在列 世界台球博物馆正式开放

    历经十年筹备,3月17日下午,备受业内外瞩目的世界台球名人堂在“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江西上饶玉山揭幕,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丁俊晖、奥沙利文等7位台球界的杰出代表成为首批入堂名人。世界最大单项运动博物馆之一世界台球博物馆也正式对外开放。 世界台球名人堂首届入堂名人评选竞争激烈,最终,7位在世界台球600多年历史中留下重要印记、作出突出贡献的名人入选,他们是:首位登顶斯诺克世界第一的亚洲传奇、来自中国的丁俊晖,史上最伟大的开伦球员、来自比利时的雷蒙德·库勒曼斯,最伟大、最具人气的美式球…

    行业资讯 2024年3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