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排名再次更新:特鲁姆普稳居世界第一,丁俊晖颜丙涛均在前16内!

中国北京时间10月19日,2020年斯诺克英格兰赛正式结束,特鲁姆普9-8罗伯逊,职业生涯发展第一次获得英格兰赛冠军勋章,这也是他第18个排名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新的全球排名也随之更新。得冠后特鲁姆普的世界第1 之位更加稳定,奖励金数为1698000英镑。止步于32强奥沙利文排行第二,奖励金数1088000英镑,两人相差61万英镑,这个数据代表着小特的世界第1 的位置最少能坐到2020年2月底球员锦标赛。得到亚军的罗伯逊排行第3,奖励金数为931500英镑。

斯诺克排名再次更新:特鲁姆普稳居世界第一,丁俊晖颜丙涛均在前16内!

止步于半决赛的塞尔比排名第4,奖励金数为650500英镑,低于罗伯逊将近28.1万英镑。塞尔比如果想要进到前三,最快也要等到苏格兰赛。艾伦排行第5,低于塞尔比仅一万五千元英镑。止步于八强的凯伦-威尔逊排行第六,奖励金数接近60万。

止步于正赛第二轮的墨菲由于本阶段丢分远低于希金斯,因此排行追上希金斯,上升到第7位,奖励金数达到48万价位。止步于半决赛的希金斯降至第八位,低于墨菲仅仅8500英镑,马奎尔排在第9位,奖励金数为435500英镑。

止步于16强的丁俊晖排行未变,位居第十,奖励金数为402750英镑,但是超过第十一位吉尔伯特超出八万英镑,这个数据代表着丁俊晖在北爱赛开战前不会跌出前十。颜丙涛排行第十二位,奖励金数314500英镑。宾汉姆排在第十三位,低于颜丙涛仅有1500英镑。

选择退赛的马克-威廉姆斯排行依然维持在第十四位,奖励金数为281250英镑。利索夫斯基排在第十五位,奖励金数将近27万价位。塔猜亚尽管此届赛事止步于正赛第二轮,但由于本阶段丢分较少,职业生涯发展第一次进到前十六。这也是继瓦塔纳后,第二位进入全球前十六的来自泰国的球员。加里-威尔逊排在第17位,低于塔猜亚5500英镑,但由于冠军联赛威尔逊提早被淘汰,加里要想进到前十六,只能够寄希望于在下月举办的北爱尔兰赛。佩里、卡持和麦克风吉尔分列第18-20位。

中国军团方面,周跃龙排在第24位,梁文博第32位,肖国栋第33位,赵心童第34位,李行第38位,鲁宁第40位,吕昊天第46位,袁思俊第47位,田鹏飞第52位,傅家俊第60位,梅希文第63位,罗弘昊第64位,常冰玉第75位,陈子凡第77位,斯佳辉第79位,徐思第80位,雷佩凡第95位,白朗宁第97位,高阳和庞俊旭并排第101位,赵剑波第112位,范争一119位。

附:全球排名

1特鲁姆普1698000

2奥沙利文1088000

3罗伯逊931500

4塞尔比650500

5艾伦635500

6凯伦-威尔逊593500

7墨菲482000

8希金斯473500

9马奎尔435500

十丁俊晖402750

十一吉尔伯特319000

十一颜丙涛314500

十三宾汉姆313000

十四威廉姆斯281250

十五利索夫斯基269250

十六塔猜亚239000

相关新闻

  • 【签表】国内女子组、国际男子组、国际女子组资格赛第一场:付小芳等人冲正赛

    【签表】国内女子组、国际男子组、国际女子组资格赛第一场:付小芳等人冲正赛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玉山国际公开赛,国内女子组、国际男子组、国际女子组资格赛第一场签表出炉。 以上三个组别资格赛第一场都在10月10日开始,10月11日结束,其中国际男子组产生8个正赛名额,国内女子组、国际女子组均为4个。 国内女子组,前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付小芳出战。签表如下: 国际男子组签表: 国际女子组签表: 关注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10月8日-22日,锁定国际公开赛全程直播。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

    赛事新闻 2023年10月10日
  • 【直播预告】范争一、梁文博齐冲欧洲大师赛决赛!

    【直播预告】范争一、梁文博齐冲欧洲大师赛决赛!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两位中国球员范争一、梁文博先后在1/4决赛获胜,杀入四强! 对于“00后”范争一来说,欧洲大师赛四强是他迄今为止在排名赛的最好成绩,也是继一个月前德国大师赛闯入八强以来的又一次个人突破。连续的佳绩让范争一基本解除保级危机,大有机会在赛季结束后稳定在前64。 对于梁文博来说,这是他第七次进入排名赛四强、今年的第二个排名赛四强(第一个是上月的单局限时赛)。一连串的好成绩也让梁文博重回前32,并有望继续提升排名。 此次欧洲大师赛,是排名赛历史上第15次有两位(及以上)中国球员进入四强…

    新闻动态 2022年2月26日
  • 【晋级表】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男子组资格赛第二场

    【晋级表】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男子组资格赛第二场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发展史上第一个职业联赛,真正做到以人为本。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1月29日-12月20日在玉山打响。男子组资格赛第二场12月2日-4日进行,仍然产生16个晋级名额。 点击这里,查看晋级表 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点击“发消息”→“赛事信息”,即可查看中国公开赛最新晋级表,以及视频直播、比分直播、最新赛程、中式球员排名!

    赛事新闻 2022年12月4日
  • 斯诺克九零后球员爆发!周跃龙赵心童挺进冠军联赛32强,威尔逊有望晋级8强!

    斯诺克九零后球员爆发!周跃龙赵心童挺进冠军联赛32强,威尔逊有望晋级8强!

    10月6日,今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结束了小组赛的角逐,32强全都产生。九零后球员完全爆发,5位TOP30中有4人晋级,有机会在2020年创下1大纪录:3站冠军联赛全都得冠。 受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的斯诺克比赛不但被分割得四分五裂,还进行了赛程安排调整,单单冠军联赛就举行了3次!三月的冠军联赛,“丁俊晖天敌”唐纳森一鸣惊人,连赢宾汉姆、罗伯逊、特鲁姆普和多特4大世界冠军夺冠,摆脱职业生涯冠军荒!6月的新冠军联赛,布雷切尔收官之战打出单杆111分绝平沃拉斯顿得冠;本赛季冠军联赛,九零后球员一样发挥出…

    赛事新闻 2020年10月12日
  • 儿童入门台球技巧教学 儿童台球桌多少钱

    儿童入门台球技巧教学 儿童台球桌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9-12-2714:59:08阅读量:4449儿童台球桌。台球是国际性上风靡的一种雅致的室内运动项目,是一种通过俱乐部在球桌上击球,借助测算评分来决策输赢的室内娱乐健身运动。台球已快速发展成多种多样:中式台球、俄式台球、英式台球、美式台球等等。儿童入门台球技巧教学1、身体姿势正确的姿势应该是两脚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付小芳长治为业余赛颁奖 世界冠军空降球迷热捧

    付小芳长治为业余赛颁奖 世界冠军空降球迷热捧

    发布时间:2012-07-2600:00:00阅读量:653正值七月酷暑,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娱活动,展现民众昂扬向上的生活风貌,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友谊与交流,7月7日至8日,长治市长钢激情百度台球俱乐部举办了2012首届台球公开赛。星牌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特邀星牌签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中国10将闯入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决胜轮

    中国10将闯入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决胜轮

    ❖世锦赛资格赛:三位中国球员挺进“审判日” 世锦赛资格赛北京时间昨天开启第三轮最后一个比赛日。当天五位中国球员出场,三人获胜。这意味着共有10位中国球员进入资格赛决胜轮“审判日”, 白朗宁继续带来惊喜,面对本·沃拉斯顿,他在1-4落后的情况下连下五局先到赛点,又在决胜局凭借两杆斯诺克成功上手,一杆96分结束比赛。白朗宁将和古尔德争夺正赛资格。 赵心童对阵菲利皮亚克,虽然第三局争黑球失利,但依旧较为顺利地取得5-1的领先,最终6-3获胜。肖国栋全场打出4杆50+,6-1轻取伯恩斯。两人决胜轮的对手…

    赛事新闻 2021年4月13日
  •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二站即将揭幕 星牌继续助力赛事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二站即将揭幕 星牌继续助力赛事

    还记得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一站的精彩吗?40名高手上演为期五天的激战,最终赵汝亮力克楚秉杰夺冠。 7月25日下午2点,精英巡回赛第二站正式打响,32名球员为10万冠军大奖全力以赴。 第二站延续首站赛制:32名正赛球员单败淘汰直到产生冠军;16名首轮出局的球员参加踢馆赛,他们先捉对厮杀,落败8人再与8位踢馆选手争夺第三站正赛最后8个席位。 首站冠军赵汝亮镇守1/4区,这里集结李赫文、石汉青、宛仝乐等人;郑宇伯和上一站四强选手刘俊岩同在2/4区,郑宇伯和杨帆很有可能在第二轮直接对话;小刘闯和于海涛、…

    赛事新闻 2020年7月25日
  • 2012 – 星牌台球

    2012 – 星牌台球

    发布时间:2012-08-0500:00:00阅读量:707北京时间7月27日,2012年CBSA“聚龙·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资格赛在河南巩义开幕。作为比赛场地的聚龙台球俱乐部内庄严地奏起了中国国歌,运动员裁判员正式宣誓,本站资格赛正式拉开帷幕。早在今年5月,首届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在河南的省会郑州结束,最终李赫文和张晓彤分获男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张泰艺绝杀郑宇伯 携手楚秉杰等人晋级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八强

    张泰艺绝杀郑宇伯 携手楚秉杰等人晋级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八强

    2021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暨密云公开赛北京站,7月2日决出八强!张泰艺绝杀郑宇伯,代勇止步32强,楚秉杰、张堃鹏等人继续挺进。 双败阶段,除石汉青负于刘俊岩而出局外,名将大多顺利晋级,这也让单败争夺更加激烈。首先开始的32进16,楚秉杰和杨绍杰狭路相逢,两人苦战四个半小时,楚秉杰14-10领先之后浪费三个赛点,但还是15-13艰难拿下。代勇遭遇失利,8-15负于刘夏芝。郑宇伯、张堃鹏、刘海涛顺利获胜。 接下来的1/8决赛,郑宇伯和张泰艺在TV台上狭路相逢。两人从开局…

    行业资讯 2021年7月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