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儿童台球桌

家庭儿童台球桌。很多家庭都想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那么什么样的运动可以全面的培养孩子呢,台球就是一项非常合适的运动,在孩童时代,不适宜强度大的运动,台球不仅不需要超强度的训练,台球既可以锻炼孩子的专注力,又有助于放松孩子的心情,那么就会有朋友想为孩子购买一张台球桌放在家里。

星牌致力于台球桌制造33年,作为深受大家喜爱的台球桌品牌,同样也为老少皆宜的台球设计了儿童款的球桌。这款儿童台球桌带滚轮可随时移动,也可以进行折叠,丝毫不占用多余的家庭空间。无棱角防护设计,人性化设计考量,随台会赠送儿童款球杆,适合儿童练习娱乐,最大限度的满足家庭娱乐,虽然体型小但非常的经典,这款儿童球桌售价为5800元,广泛应用于各类中小学校和爱好台球的家庭,也可满足不同年龄段国际学校所需。

以上就是“家庭儿童台球桌”的简单介绍,建议大家为孩子选用有保障且值得信赖的大品牌,这样才会最大程度的发挥孩子的运动天分,如果您想为自己的孩子选择优质的台球桌可以到星牌台球桌官方网站进行选购。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