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台球桌安装

天津台球桌安装?最近,国内最受台球爱好者关注的台球赛事就是首届中式107赛事了,在中式台球桌上打斯诺克,解决了很多人想要打斯诺克但又觉得斯诺克太难入门的难题,深受大众欢迎。赛事的成功举办,吸引了很多人参与到台球运动中来,购买一张台球桌成了很多台球小白的最新需求,在选择好台球桌之后,最大的难题就是台球桌的安装了。

我们都知道,台球桌7分靠产品,3分靠安装。台球桌的安装流程是先确认总数,确认货物总件数、外包装完好无损,然后联系安装技师,安排上门安装时间,技师上门之后,现场验货、拆货,并全程视频采集(不允许客户擅自打开包装,后果自负),验货之后,我们等待专业技师现场安装即可。

安装完成之后,是台球桌的验收,要确认整体球台安排完毕,库边平直,台面水平度,用水平仪纵横测量,水泡居中,球台牢固,库边弹性4.5库,台面、地面整洁干净。台面平整无褶皱,松紧适度。随台赠送的配件和清单经由安装技师与客户共同清点确认,一切确认完成之后,在使用过程中,我们要注意台球桌的日常打理,才能让台球桌的使用寿命更加长久。

天津台球桌安装?以上就是星牌台球桌的安装流程,无论您是在全国哪个地方使用台球桌,在购买星牌台球桌的安装服务之后,星牌的专业技师会上门安装,到时,客服人员会提前电话联系您,预约安装时间,为保证产品使用持久、体验更佳、避免变形,台呢不平的问题,建议大家购买安装服务。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