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标

星牌台球桌标?近些年,台球运动越来越受大众欢迎,不仅国际的世界斯诺克赛事深受大家观众,中式台球的比赛也广受关注,前几年,世界斯诺克赛事还曾在中国举办,体现了中国举办世界顶级赛事的专业实力。而且,在世界斯诺克顶级赛事和中式台球的多项赛事中,用到的台球桌也是中国的知名品牌星牌的台球桌,可以看出,中国台球行业的飞速发展。

星牌成立至今已有33年,现在的星牌,已经是世界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是集专业台球器械的生产、创新、研发、销售、赛事运营、球星经纪于一体的台球行业集团公司,成为指引中国台球市场和世界台球市场的龙头企业。其大受欢迎的星牌台球桌是世界斯诺克赛事世锦赛、英锦赛和欧洲大师赛的指定用台,中式台球桌是中式台球世锦赛、单挑赛和精英巡回赛的指定用台。

星牌台球桌是很多人在决定购买台球桌时的首选,在选购星牌台球桌时我们一定要去官方购买,保证正品,服务也非常到位,同时也能避免买到质量差,使用感受同样差的高仿台球桌。

星牌台球桌在小邦邦呢上会有手工刺绣星牌logo,高贵档次,难以超越。在每一个袋口和插板上也都会印着星牌的logo,请大家一定看好星牌的logo样式,但凡与其整体排版、字体、字间距等不同的,都属于仿造。

星牌台球桌标?除了logo之外,星牌的木材、铜活、皮口、漆面、各连接部位以及螺栓孔等部位所用材质和制作工艺都是业内顶尖,仿制的台球桌成本低廉,看细节就能看出有很大的不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