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真假

星牌台球桌真假?当一个台球小白想要买台球桌时,很多打球多年的台球爱好者都会建议他(/她)选择星牌台球桌,星牌是中国台球市场的领军品牌,其台球桌是多项台球赛事的指定用台,星牌公司也赞助承办了多项国内台球赛事,为中国台球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多努力。随着星牌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市面上出现了很多星牌假冒伪劣产品,不但对公司品牌形象造成极度恶劣的影响,更是严重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该怎样分辨真假星牌台球桌。

星牌台球桌真假
星牌台球桌真假

一、材质

1.木材,星牌台球桌主体所用材料均为实木,坚固耐用,环保健康,现在所售台型小邦均为进口柳桉木,纹理细腻均匀,能更好的保证均匀弹性。而仿制品则为密度板,成本低廉,环保型差,遇水或潮湿环境易变形。

2.铜活,星牌台球桌铜活是纯铜材质制作,不会生锈变形。而仿制品多为铁镀铜等仿制。

3.皮口,星牌台球桌皮口精选牛脊皮,密度高,厚重耐用,且有星牌logo。仿造的皮口材质多为人造皮,闻起来有类似塑料的刺激气味,使用久了容易氧化。

二、细节

1.logo,星牌台球桌的logo都有固定的排版、字体和字间距等,如果有一处不同,均为仿造。

2.漆面,星牌台球桌做工精细,漆面光滑平整,色泽均匀,无气泡、裂纹、杂质等。仿造的台球桌一般做工粗糙,漆面不平、无光泽。

三、做工

1.部位,星牌台球桌各个连接部位都严丝合缝,浑如天成。插板上下、小邦与石板之间、大邦与桌腿之前缝隙较大的都是仿造的台球桌。

2.螺栓孔,用手摸一下小邦外侧,孔壁光滑无毛刺。很多仿制的台球桌使用成本低廉木材,螺栓孔孔壁粗糙或有被开孔器压倒的木纤维。

星牌台球桌真假?以上就是可以快速识别星牌台球桌的基础方法,如果大家仍不确定是否为星牌产品的话,可以拨打本页面下方的热线电话,如需技术人员做现场鉴定的,我们将安排专业技工,上门辨别球桌真伪。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