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伟公司星牌台球桌

星伟公司星牌台球桌?最近,国外疫情依旧比较严重,国内疫情也还未完全得到控制,但好在,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都已回到正规,大家期待依旧的台球赛事也早已回归,在国内,中式台球单挑赛和全明星公开赛已经结束,精英巡回赛正在进行中,在国外,世锦赛和元老世锦赛都已结束,新赛季的欧洲大师赛也已经结束,如果以上提到的几项赛事大家都有观看的话,那么大家一定会发现,这几项赛事使用的台球桌,都是星牌台球桌。

从星牌的斯诺克台球桌首次登上世界斯诺克舞台之日起,星牌就成了中国台球行业的领军品牌,为国争光的同时,也为中国台球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知道了星牌台球桌是中国国内品牌之后,我们就来聊聊星牌台球桌的所属公司吧。

如果大家最近看了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的话,那么在赛程表和报名表中,我们就能看到主办单位里,有一家公司叫做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这就是星牌台球桌的生产和销售运营公司,星牌公司成立于1987年,经过三十年的 沉淀和积累,已经成为世界台球行业知名品牌,现在的星牌是集专业台球器械的生产、创新、研发、销售、赛事运营、球星经纪于一体的台球行业集团公司,成为指引中国台球市场和世界台球市场的龙头企业。

星牌成熟的产品质量,严谨科学的管理流程,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权威机构的普遍认可,使得星牌的品牌价值不断提升,不仅得到了国内外权威组织的广泛认可,更得到了诸多世界球星的追捧,大家熟知的丁俊晖、潘晓婷等球星都是星牌的签约球星,选择星牌,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星伟公司星牌台球桌?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温馨提示:目前市面上很多假冒伪劣产品,在选购产品时请再三确认在下单。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