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品牌排行榜

台球桌品牌排行榜。星牌自成立以来,已有33年的历史,在这三十多年里,星牌一直在台球桌设计和制作工艺上不断创新,在台球桌所用原材料上不断严格筛选。终于在2007年星牌台球桌通过了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的严格技术鉴定,具备了世界斯诺克所有顶级赛事比赛用台的资格,也终结了世界斯诺克几十年来只用一种英国品牌球桌的历史。

星牌用了33年在国际的台球行业中站稳了脚步,在国内更是有很多的台球朋友们选择了星牌的台球桌,星牌的台球桌遍及了全国各地的球房中,您可以在或大或小的球房俱乐部中,看到星牌的台球桌,甚至在台球爱好者的家中也能够看得到,星牌的台球桌在选材和制作工艺上下足了功夫,不仅如此,星牌的服务也是非常的到位,不论是维修、配件和赛事支持都能够为您提供全面的服务,在台球方面,星牌是专业的,您可以放心的交给星牌!

以上就是“台球桌品牌排行榜”的简单介绍,如果您想了解关于星牌台球桌的更多信息,欢迎到星牌台球桌官方网站进行咨询或留言,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解答。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