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型台球桌

方型台球桌?现如今,台球运动的飞速发展解决了很多人想要运动又不想太消耗体力的问题,打台球可以提升我们的气质,增加专注力,保护视力,还能促进社交。在台球运动越来越受欢迎的今天,可能有很多朋友都想到过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现在最常见的台球桌是长方形的吗?为什么不是正方形圆形的呢?

这个问题确实很难解答,市面上确实有很多长方形以外形状的台球桌,比如圆形、正方形、L形、Y形、三角形,甚至香蕉形的都有,随着科技的发展,市面上还出现了有玻璃台面的球桌、可旋转台面的球桌、跟乒乓球桌结合在一起的球桌、和汽车结合的球桌。还有不同的玩法:和足球结合的玩法,在台面上全息互动投影的玩法等等,都非常有趣,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

在中国一哥丁俊晖获得世界冠军之后,有很多人成为了斯诺克球迷,大家热爱斯诺克,但斯诺克打起来很难,我们在长方形球桌上打球就已有不小的难度,如果换成其他形状的球桌,不仅打球变难,在打球之前,或许我们需要先更换打球规则。我们都知道,台球运动是一项需要动脑的运动,我们需要计算球的反弹路线,这在圆形台球桌上很难计算,在三角形球桌上又太容易计算,过犹不及,能成为经典的,往往都是有道理的。

方型台球桌?但是,话说回来,区别于长方形的台球桌设计出来还是有好处的,可以考虑摆放在娱乐场所,吸引更多的人对台球运动的兴趣,对台球运动来说也是非常有益的。

相关新闻

评论列表(2条)

  • yetiskin
    yetiskin 2020年12月20日 上午5:07

    I really like and appreciate your article post. Much thanks again. Keep writing. Lucia Meredeth Brandi

  • yetiskin
    yetiskin 2020年12月20日 下午12:06

    This is the perfect web site for anyone who would like to find out about this topic. Tandy Lucio Donetta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