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台球桌多少钱

迷你台球桌多少钱。台球可以说是男女老少都可以接触的一项运动,在下班后去台球厅打打台球,既能够放松身心,又有益身体健康。如果您下班后想回到家进行运动,那么也有家用的台球桌,台球桌可以作为运动器械进入家庭,偶尔在家里跟亲朋好友一起打几杆台球,有助于拉近彼此的距离。

但是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台球桌的尺寸还是有些偏大,有的家庭没有办法容纳一张台球桌,星牌为小空间打造了专属的家用经济款球桌,体积相较于赛台来说偏小,配置也更加的适合家庭,如果这样的球桌也不够空间容纳的话,也没关系,星牌还有一款专门为家庭设计的多功能台球桌,加盖餐桌盖,秒变餐桌,丝毫不占用多余的空间,原木色的球桌,简约的外观设计,能够与您的家庭完美融合,节约了很大一部分空间。这款球桌的售价为31800元,另外还有一款迷你小球桌,专门为孩子设计,非常适合儿童娱乐练习,还随台附赠儿童款台球杆,可折叠可移动,也不需要占用空间,这款儿童款球桌的售价为5800元。

以上是“迷你台球桌多少钱”的简单介绍,您可以到星牌台球桌官方网站查看详情,希望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