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落袋台球桌尺寸

美式落袋台球桌尺寸。大家可能都知道台球有很多种打法,根据每一种不同的打法有不同的台球桌,那么每种台球桌的尺寸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每种台球桌的尺寸在国际上都是有标准的,那么美式落袋台球桌的尺寸是多少呢。

符合国际标准尺寸的台球桌品牌有星牌台球桌,星牌的台球桌尺寸是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制定的,英式斯诺克台球桌(国际比赛用台)外径尺寸为3850*2060*850mm,那么为了适合不同的环境,家用的斯诺克球桌就会相对会小一点,尺寸为3210*1700*1430mm。美式九球桌尺寸统一为2905*1635*840mm,中式世锦赛专用球台尺寸为2830*1550*840mm,家用尺寸为2810*1530*840mm。另外台球桌四周还要预留出1.5米的挥杆的空间,根据以上数据,台球桌所需的室内空间为:英式球桌6.6米*4.8米,中式、美式球桌为5.6米*4.3米,以上数据仅供参考,还是要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有所变动。

台球桌的品牌选择,建议选择与国际标准统一的台球桌,星牌的台球桌作为很多国际赛事的指定用台,不仅是尺寸,质量也是在台球桌品牌中名列前茅的,选择星牌台球桌,让您有顶级的台球体验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